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73 一男八女,家族多P大亂鬥

=================================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作者前言:
諸君我最喜歡牛奶!
如果轉開水龍頭,流出的能全都是牛奶就好了
(憾恨蹲在地上用手指畫圈圈)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73 2011-JULY-08
  一男八女,家族多P大亂鬥
傍晚五點,我和阿呆嬤坐在沙發上,其他女孩都坐在沙發桌前方,臨時買回來的塑膠椅。
我開口,問沙發桌對面坐著的小號大天才:「夏美,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大家都記得當初發生的事?」
端坐的夏美,看著大腿上近百張充滿數學公式的計算紙,困惑的說:「我不確定……」
那百張計算紙,都是昨天淩晨時間回朔之後她忙碌到剛才的成果。
我追問:「是不是妳核彈爆太大?」
「我覺得……不太可能。」
「那是怎麼回事?」
維持小孩外型的夏美,皺著眉頭開始翻閱大腿上那疊計算紙:「因為這整件事的最根本存有我不瞭解的地方,讓我覺得這整件事不合邏輯。」
「什麼最根本?不合邏輯?哪裡?」
「首先,這麼多人竟然都記得過去發生的那些事,本身就很詭異。」
「不是因為太靠近核爆嗎?」
夏美終於抬起頭,看著我:「哥哥,你知道一件事嗎?」
「什麼事?」
夏美很認真的瞪著我說:「其實我根本來不及引爆核彈。」
我看著夏美,眨眨雙眼:「啥?」
客廳所有女孩,也都訝異看著夏美。
「怎麼可能?那顆炸彈不是爆了嗎?就一陣白光───」
「哥哥不知道吧,那陣白光是時空改變的瞬間現象,時光車在穿越時空時也會有一秒左右的白光,如果那個晚上哥哥在時光車內還有印象的話?畢竟如果真的是核彈先爆炸的光芒,哥哥會連白光都意識不到。因為人體的神經傳導訊號追不上,加上你和我應該瞬間就整個蒸發回原子狀態,尤其我們都離反應爐的原爆點太靠近,所以應該會在核爆的一瞬間分解,接著白光來臨,下一刻就回到現在這個時代復活。」
我追問:「妳確定自己真的沒有引爆核彈?」
「我很肯定時空改變的速度比我想的還要快。我很努力想引爆那個核子爐,但是一直追不上,差點急死,也真的再次覺得一切完了。」
我又驚訝又愣的問:「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夏美又重新低下頭,看著大腿那堆算式紙:「我已經不確定了……」
「喂!喂!妳這大天才都不確定的話,誰能確定啊?」
「哥哥多給我一點時間,一堆計算紙,幾面大的白板,幾臺現在運算速度最快的電腦,一個安靜的單人房間,還有不要吵我,我需要時間好好想想這件事。」
我趕緊乖乖點頭:「嗯嗯!」
夏美轉頭,從我狹小的老家客廳環顧周圍:「不過這裡有可以給我單獨使用的空房間嗎?」
我也轉頭看周圍:「這倒是……」
安靜的雅玲開口:「哥哥不打算把山上的別墅再買回來嗎?」
「對啊,說到這個,」我重新看向夏美,「可以買嗎?」
夏美很肯定的說:「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
「我是怕未來再次改變。」
夏美淡淡微笑:「比起現在的未來改變,我更擔心那些不合理到底怎麼回事呢。」
我苦笑起來:「是這樣啊……」
夏美微笑的說:「對啊,大家回家吧?」
她這一提,所有女孩臉上都露出直率的笑容。
是啊,沒有錯,對大家來說,『家』就在那裡啊……
夏美就這樣又開始好奇看著周圍,看著這個她從沒見過的老家客廳,最後雙眼慢慢盯在坐我身旁沙發的阿呆嬤身上,夏美身旁的奈美也同樣看著阿呆嬤。
我身邊滿臉笑容的阿呆嬤,一直對夏美和奈美友善點頭。
夏美和奈美也微笑點頭。
坐在夏美和奈美身邊的阿呆終於為彼此介紹:「阿嬤,她們就是我說過的夏美和奈美。夏美,奈美,她是我阿嬤,也就是我的奶奶……」
夏美和奈美眨眨雙眼,看著忽然跑出來的阿呆嬤。
隔天雖然是週日,不過我還是立刻帶著所有女孩前往擁有山上那間別墅的房仲公司,並且當場簽字買下,然後感覺大家的氣氛又完全活絡起來,因為總覺得好像又要重頭開始再打拼。
週一,我叫來搬家公司和那對雙胞胎開始忙著打包老家的東西,阿呆也和一直說著不好意思的阿呆嬤打包她們老家的東西,雅玲則是必須回到學校上課所以不能再常來只能等週末,至於在西柏林某個貧民區掙扎生活的小莉貝亞終於在隔天推著輪椅到達,看來她從一開始就雙腿不良於行。
就這樣我已順利將大家集合起來,並且重新帶回山上的家。
當然,莉貝亞抵達之後看見這棟別墅並不訝異,事後聽她說也在這住過幾年,所以最讓她訝異的還是能親眼看到阿呆她『傳說中的阿嬤』。
阿呆嬤也跟著阿呆一起搬到山上,當然也是一直不好意思的退卻,但是最後還是大家好說歹說的才願意搬來,主要是因為阿呆威脅阿嬤不來住她就也不搬來……
就這樣,這個空洞的山上別墅再次填滿各式新舊傢俱,並且房間重新分配。
我住回原來的一樓房間。
阿呆嬤因為行動不便,無法上樓,所以住在我隔壁的蘿莉房。
不過她只住蘿莉房的一半,因為蘿莉房是把兩個房間的牆壁打通之後改造成一間大房間,現在這是完全未經改造的原始別墅,所以還是兩個房間。
至於出入口在車庫內的另一半房間則是讓莉貝亞居住,畢竟她不方便上下樓梯。
阿呆依然住在二樓的老房間。
奈美住進阿呆對面的空房間。
至於夏美,則是住到廚房上方的房間,也是二樓最邊緣的房間。
狐狸妹妹則是住在二樓最中央的房間。
至於空下來的兩間房間,如果雅玲願意住的話也沒問題,不過我想她還是會繼續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順便重溫久違的校園生活……
(比例不正確,但還是可以看出大致模樣)
╔══════════════╦═══╦═══╦══╗   ╔══╦══╦══╦══╦══╗
║  莉貝亞║阿呆嬤║ 主 ║廚 ║   ║奈 ║  ║狐狸║  ║夏 ║
║     ║   ║ 角 ║房 ║   ║美 ║  ║妹妹║  ║美 ║
╠══════ ╩═══ ╩═ ═╩ ══╣   ╠ ═╩ ═╩ ═╩ ═╩═ ╣
║       走  廊   ║   ║  二  樓  走  廊  ║
║雜物間╠═╤═══  ═══╣   ╠ ══╗ ╒════════╣
║   ║樓│        ║   ║天然呆║樓│  透  空  ║
║車 庫║ │  客  廳  ║   ║   ║ │        ║
║   ║梯│        ║   ║房 間║梯│可以看到一樓客廳║
╚▲▲▲╩═════▲▲═══╝   ╚═══╩══════════╝
從入住這天開始,阿呆嬤很友善的照顧我們所有人,就像照顧親孫輩那樣,所以大家都對阿呆嬤迅速產生好感,真的覺得她是非常好的阿嬤。
阿呆嬤面對我們總是笑咪咪的,發自內心的歡笑,好像無時無刻都能開心,所以我們也自然開心起來。
不過我們很快就發現這樣隨時都能歡笑的態度、真正只能來自她過往沉重的生活,由此可知阿嬤過去的生活過的有多不好,吃了多少苦,因此大家更照顧她,甚至很快的就把她當成自己真正的阿嬤了……
至於說到我們自己的阿嬤?
我老爸晚婚,所以我出生之前阿嬤就已經過世,連面都沒見過。
夏美和奈美,拍A片意外懷孕的母親被娘家斷絕所有關係,所以也沒有阿嬤。
雅玲的阿嬤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過世,所以也沒有。
這樣看起來,真的只有阿呆曾經跟阿嬤生活過。
現在大家的這個家裡忽然出現一種稱為阿嬤的新生物,尤其又是那麼的慈祥和藹,真的把大家當孫兒輩照顧,和阿呆和奈美一起幫大家打掃室內,幫大家洗衣服,幫大家料理三餐,發自內心的關心大家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這就是阿嬤啊……
就這樣,回到山上居住之後大家又閒下來,我和阿呆都退學,坐等夏美把事情整個弄清楚再打算下一步,否則我們也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這樣,大家都在這個別墅重新安頓下來的首晚十點……
狐狸妹妹正高興的趴在客廳沙發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說好幾次這個房子安全裝置不夠的莉貝亞,不知道在自己房間製造什麼防入侵陷阱。
夏美正忙著跟方程式奮戰,探索時間疑問。
準備五點早起潔淨房子的奈美已經就寢。
阿呆嬤好像也回房間休息。
我看大家這樣,也回房間躺到床上想要好好的睡一覺,忽然房門被敲響。
我說:「進來吧。」
房門被推開,是穿著淡紫色連身睡衣的阿呆。
她走進房間,小聲關上房門:「你有空嗎?」
「當然有。」
阿呆不好意思笑著:「我是要來謝謝你,願意讓阿嬤住在家裡。」
我苦笑了:「難道我看起來像是不會答應?」
「不是啦,只是還是應該謝謝妳。」
我開玩笑的說:「想謝我,就以身相許吧。」
阿呆竟然害羞笑著:「嗯……」
「靠,」我笑了,「隨便說說的啦。」
阿呆竟然說:「我無所謂啊。」
我只好將錯就錯:「那就鎖上房門過來吧。」
阿呆竟然真的鎖上房門,向我的床走過來。
我立刻伸出雙手,把她牽上床坐著,開始掀她的連身睡衣,她也配合的把睡衣脫掉。
阿呆苗條的身材立刻展露在我面前,當然還穿著白色內褲和胸罩。
然後她站起來,我立刻脫她的內褲,讓她露出下體,她也配合的自己雙手解開胸罩,當然是一直害羞笑著。
全被脫光的阿呆就這樣張開雙腿,盤坐到我的大腿上,跟我面對面看著彼此。
因為今晚我只有穿著四角短褲,所以我把四角褲上的尿孔撥開,陰莖立刻跳出來。
我什麼都不必說,阿呆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雙腳稍微頂在床上站起來,我也握著陰莖調整位置,然後她也移動屁股的配合我。
彼此很快都找到龜頭和陰道口的位置,阿呆就這樣慢慢坐下……
「喔~~~進去了~~~」
阿呆只是靦腆笑著坐在我的大腿上,讓我的陰莖持續插在濕暖的陰道內。
然後我的雙手抱著她豐滿的臀部輕輕向上抬,阿呆很快就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的小幅度上下移動,讓我享受插抽的快感。
阿呆看著我開口:「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我的雙手重新環抱在她苗條的背後:「什麼事?」
「阿嬤其實很不想搬過來住,很怕會打擾你,所以你跟阿嬤說話時要小心一點好嗎,以免她誤會你反感了。」
「好,我知道。」
「還有,我想跟你拿錢,不知道可不可以?」
「要多少?」
「不知道,可能要一百萬吧?」
我真是小吃一驚:「一百萬?妳要這麼多錢做什麼?」
阿呆邊上下插抽動作,邊看著我說:「雖然阿嬤沒有說,不過我知道她其實很想為我辦桌請客,讓那些老鄰居知道我已經出嫁了,不是遮人眼目那樣偷偷嫁人離開。」
「所以是喜宴吧?」
阿呆點頭:「嗯。」
我開始思考:「這樣啊……」因為要是我跟阿呆辦喜宴,其他女孩會不會不高興啊?
阿呆繼續說:「還有另外一件事……」
「什麼?」
「這件事也是阿嬤不願意搬來住的一個原因,可能也要好幾百萬才能解決,是爸爸欠錢的那群流氓,阿嬤怕她搬來這裡之後那群流氓也會糾纏過來……」
我點點頭:「這也是。」
不過這倒好解決,出錢叫那個組織把那群人全殺了吧。反正都殺過一個兔女郎,不在乎多殺幾個去祭祖了。
說到這……咦?我忽然發現自己竟然不在乎了?怎麼回事?好像那晚被未來的自己這樣一鬧之後,這幾天都沒空去想什麼意不意義了?
阿呆又很不好意思繼續說著:「還有一件事,真的是最後一件事……」
我的思緒又被拉回:「什麼事?」
「可以給阿嬤零用錢嗎?我會說是因為她幫忙打掃整理家裡的工錢,這樣阿嬤應該就會願意收下了。」
「當然沒問題。」
阿呆開心的笑了:「太好了,這樣阿嬤想回去找老鄰居或是去哪裡玩都不必擔心錢的問題。」
我也只能微笑:「是啊。」
阿呆充滿感動的微笑看著我:「謝謝,你真的對我們好好……」
我忍不住苦笑起來:「跟妳說到這裡,我忽然發現一件大慘事。」
「什麼大慘事?」
「今晚跟妳打一砲真是有夠貴,幾百萬就這樣蒸發,我去外面買肯定都沒這麼貴。」
阿呆也笑了,還伸手拍打我肩膀一下:「討厭啦,說這什麼話。」
「一口氣被妳花掉幾百萬,自然今晚要狠狠幹翻妳才行,別想睡覺!」
阿呆尷尬笑了。
我雙手握著阿呆的屁股在床上轉身,然後讓她躺到我的枕頭上,被我從上面壓著,並且我用左手撐著身體,右手開始玩她豐滿有彈性的乳房。
她的雙手環抱我的背,雙腿曲靠在我的大腿,一直看著我,自然我也看著她,並且持續推動屁股讓陰莖前後摩擦在她溫熱的陰道裡。
阿呆被我幹著陰道又摸玩雙乳,一邊溫柔的問:「艾莉絲和瑪莉要怎麼辦?」
「瑪莉是確定什麼都不記得了,不過艾莉絲嘛……?」
「要不要去找找看?」
「我還是先問問夏美吧?」
「嗯。」
「說到莉貝亞,妳不覺得她很奇怪?」
「奇怪?」
「詭異的衝動軍事狂……」
「我覺得她只是很誠實啊?」
「妳真的這樣覺得?」
「誠實,正直,沒有心機,有話直說,我覺得莉貝亞應該是這樣的人。」
我懷疑的問:「妳認識她多久啊?」
「哎呀,這是女人的直覺嘛~~~」
「那我呢?妳的女人直覺是什麼?」
「大色魔……」
我狠狠的用下體撞她好幾下,像是要把她狠狠貫穿,右手也使力捏她的奶。
阿呆被我猛頂又被用力抓奶,忍不住笑著皺起眉頭:「哎喲!」
「看我狠狠貫穿妳!」
阿呆笑了起來:「別鬧了!」
我繼續猛撞:「反正我是大色魔。」
阿呆也不說話了,只是開心笑個不停。
「阿呆啊,其實我好興奮啊。」
阿呆好奇問我:「興奮什麼?因為在跟我做愛嗎?」
我故意邪惡的說:「因為阿嬤就在隔壁啊,感覺好緊張刺激喲~~~」
阿呆又笑了:「你變態啊?!」
我故意拉大音量:「阿嬤!我正在隔壁房間上妳的孫女啊~~~」
阿呆趕緊雙手遮著我的嘴,真的緊張起來,笑容完全消失:「不要這樣啦!」
「怎麼,還會怕?」
阿呆真的緊張,好像還有點生氣:「當然會不好意思!」
「沒什麼好擔心啦,阿嬤那種老經驗的人已經經歷太多,搞不好當年阿公阿嬤打的比我們還火熱。」
阿呆忍不住又笑了,並且打我肩膀一下:「才不會這樣!」
「來,屁股用力夾緊。」我故意露出猥褻表情:「快!用力把我的陰莖夾緊,讓我更爽!」
阿呆又笑了:「你真的變態啊?!」
我又故意轉頭看著隔壁房牆壁:「阿嬤~~~!」
阿呆又笑著打我:「夠了!」
這時房門忽然被敲響。
「哥哥啊?」是夏美,她有點尷尬的,「我不介意你和大姊親熱啦,不過連我在二樓房間計算公式都能聽到,那種音量不會太誇張嗎?」
阿呆看著我,立刻紅起雙臉。
我也訝異的看著阿呆。
夏美又說:「晚上的山上很安靜的,加上房間也沒有做防音設施,哥哥一定不知道聲音可以傳很清楚吧?」
狐狸妹妹故意嘻笑著拉大嗓子學我:「看我狠狠貫穿妳!反正我是大色魔。」
我忍不住苦笑起來。
狐狸妹妹又故意說:「阿嬤就在隔壁啊,感覺好緊張刺激喲~~~阿嬤!我正在隔壁房間上妳的孫女啊~~~」
我真的訝異了,我說話的聲音真有那麼清楚啊?
「快!用力把我的(嗶嗶)夾緊,讓我更爽!」
阿呆真正是滿臉通紅的一直看著我。
狐狸妹妹又說了:「夏美,妳就不要打擾他們嘛,我還想聽聽看哥哥還不會說出有趣的話?」
夏美終於笑著說:「妳這樣要大姊怎麼下臺啊?」
狐狸妹妹嘻笑著說:「下臺?都上臺了還要下什麼臺啊?反正恥度都是這樣鍛鍊出來咩~~~這樣阿呆很快就能踏入快樂的多P領域喲。」
夏美無奈笑著說:「我要回房間繼續忙了。」
狐狸妹妹看來還打算消遣我:「阿嬤,年輕人的感情真好呢,是不是啊?」
阿呆真正生氣了:「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竟然快樂的說:「好啦,大家來玩3P吧!」
奔跑的腳步聲立刻傳來。
阿呆驚訝到:「狐狸妹妹?!」
房門真的被推開,狐狸妹妹立刻越過門外的夏美衝進來,更往床上跳:「快樂3P!」
因為我們沒有蓋棉被,阿呆完全沒穿,加上雖然我還穿著四角褲但我們卻完全是交合姿勢……
阿呆立刻瘋狂的抓一旁的薄棉被過來,明顯想蓋著我們的身體,並且順便慘叫起來:「呀~~~~~~!」
只是阿呆因為緊張,原本放鬆曲著的張開雙腿自然緊緊靠著我的雙腿,屁股和陰道那裡也超級用力的收縮,超級緊縮的夾住我的陰莖,像是要夾斷那樣。
被夾成這樣,真的忽然一陣強烈的爽,我緊張了:「喂!喂!喂!阿呆!阿呆!阿呆!……」
但是我的身體一陣僵硬,陰莖開始爆發,精液不受控制的開始射進她的陰道,還猛烈的一發又一發猛射,好像不打算停了……
我已經無法阻止射精行為,自然忍不住露出完蛋的表情,尷尬看著阿呆露出苦笑。
正在慘叫的阿呆,看到我的表情,加上一定已經有感覺到我的身體僵硬,加上身體結合的陰莖正在強烈收縮噴射,也不慘叫了,只是臉色開始發白。
已經爬到床上我們身邊的狐狸妹妹,看我們這樣也訝異的停下動作:「哎呀?該不會……」
依然持續射精的我,尷尬的轉頭看著身邊的狐狸妹妹,苦笑對她說:「妳這忽然一鬧,阿呆一時夾緊,就這樣射進去了……」
門口二十三歲並且已經生過孩子的夏美,雖然也不是小孩了,但還是完全露出訝異又苦笑的尷尬表情。
就這樣被眾人看著自己被我體內射精,阿呆終於崩潰的哭了……
真的崩潰哭了……
三分鐘後:「狐狸妹妹!我恨妳!」
阿呆真正發怒的哭著對她喊,把我推開,然後用薄棉被遮著身體,不顧濃厚的精液開始從陰道倒流出來,直接衝下床進入我房間的小浴室,還把門完全鎖死。
我趕緊衝到門口轉動門把,卻完全鎖死:「喂!阿呆,開門啊!」
裡面只有哭泣聲,還有蓮蓬頭的沖水聲。
我拍門:「阿呆,開門啊!」
門依然動都不動。
我慢慢轉頭,狐狸妹妹有點不知所措的苦笑。
小奈美也擔心的站到門口了。
夏美說:「如果是我的話還覺得無所謂啦,就當科學實驗那樣嘗試新事物玩個多P,不過狐狸妹妹這次妳真的對大姊做太過分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大姊本來就不是可以開這種玩笑的人,妳和大家生活十幾年還會不知道?」
「我想說這個阿呆比較年輕,可能比未來的那個還要開放吧?」
夏美認真的說:「大姊是越年輕越嚴肅保守。妳真的有跟大家一起生活十幾年嗎?」
「好啦好啦,只是想逗逗她,不是故意的嘛……」
「老實道歉吧。」
狐狸妹妹終於敲敲浴室門:「阿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逗逗妳。」
阿呆憤怒哭喊:「走開!」
「我都道歉了,妳不要像個小孩一樣啦。」
「我已經跟妳沒有什麼好說!」
我也再次敲門:「阿呆啊,狐狸妹妹不是惡意的……」
「你竟然還幫她說話?!被她這樣弄,你一點都不會覺得羞恥嗎?!」
我是很想回答:都是一家人,有什麼好羞恥?
不過這樣回答,會出事吧?
我正想著該怎麼辦,門口傳來阿呆嬤的聲音:「讓我跟她說。」
穿著純白色棉製老人睡衣的阿呆嬤微笑著,走進我的房間。
我尷尬說著,畢竟剛才我跟阿呆親熱的那些話她一定也有聽到:「阿嬤。」
阿呆嬤對我微笑點點頭,此外什麼都沒說,走過主動讓開的眾人面前,直站到浴室門口。
「傻阿呆啊……」
阿呆沒有回應。
「傻孫啊,開門讓阿嬤進去啦?」
把自己關在浴室內的阿呆終於哭著:「阿嬤……」
「傻孫,開門啦。」
阿呆只是哭著,感覺很丟臉的樣子。
「傻孫,阿嬤腳在痛,妳還要讓阿嬤站多久啊?」
終於,浴室門被拉開。
阿呆全身溼透,頭髮批散,就是身上依然裹著的薄棉被也完全沾濕。
阿呆只是一直慟哭著,看著阿嬤一直害羞的慟哭。
阿呆嬤微笑說:「傻孫,到底有什麼好哭的?」
覺得丟臉到極點的阿呆真是哭的像個孩子:「阿嬤……」
阿呆嬤直接走進浴室,然後對我們微笑,之後就把浴室門關上。
浴室內又傳來哭聲,然後是阿呆嬤說話的聲音。
我們幾個人互看彼此,然後只能安靜的走出我的房間進入客廳。
我們這才注意到莉貝亞正在車庫內看著走廊的我們,不過她還是默默的把輪椅推回房間,可能是覺得這整件事她不應該多表示什麼?
狐狸妹妹悶悶的說:「我要回房間了。」然後把零食抓在手中,直走上樓梯回到二樓。
奈美也安靜的跟在狐狸妹妹背後回到自己房間。
夏美同樣也走上樓梯。
看來她們也知道事情鬧大了。
這時的客廳只剩下我一人。
我躺在沙發,看著電視,想著後宮竟然真的出事了。
要是像阿呆這種認真的人永遠都不原諒狐狸妹妹,該怎麼辦啊?
我就這樣看著電視,吃著其他零食,煩惱這件事,慢慢的睡著……
約一點左右,我被輕輕搖醒。
我睜開雙眼,立刻見到滿臉笑容的阿呆嬤正溫柔看著我。
我趕緊爬起來,並且擦著口水。
阿呆也站在阿呆嬤右後方,已經重新穿好連身睡衣,不過頭髮還是微濕,臉上表情有點尷尬的沈默。
我趕緊說:「阿嬤?」
阿呆嬤滿臉溫暖笑容:「在這睡會涼到。」
我趕緊從沙發站起來:「喔。」
就在這時,車庫內和二樓走廊都傳來開門聲。
狐狸妹妹沈默的走下樓梯,進入客廳。
不只她,夏美和奈美也陸續走出房門,並且走下樓梯進入客廳,看來她們也很擔心這件事。
此外,就是消失好幾天的胖貍貓,也正從二樓走廊的欄杆探頭下望。
莉貝亞也推著輪椅,沒有發出聲音的在走廊看著我們。
客廳內,端莊站著的阿呆看著狐狸妹妹,立刻厭惡的把頭撇過去。
唉,看這樣不太好啊……
狐狸妹妹直走到阿呆面前,開始扭扭捏捏的說:「阿呆,那個……」
阿呆依然別過臉,不願意看她。
「阿呆,是我不好啦,玩笑開過頭了,我有反省了。」
阿呆依然拉著一張臉,看著別的地方:「…………」
狐狸妹妹無奈又有點不耐煩的抓抓頭髮:「真是的……」
我看這樣只能心想:真糟糕,阿呆還是懷恨在心啊……
狐狸妹妹又說:「我都道歉了,不然還要我怎麼樣?」
阿呆依然緊閉嘴唇,看著其他地方:「…………」
狐狸妹妹又開口:「至少也說句話吧?」
「…………」
阿呆嬤終於小聲的,擔心的,並且略帶斥責的:「阿呆啊……」
阿呆終於冷冷的說:「我跟妳沒什麼好說。」
狐狸妹妹妹很誠懇的說:「我跟妳道歉啦,是我惡作劇過頭。」
「一點都不好玩。」
「是啦,我知道了。」
阿呆沈默幾秒,像是又不打算說話了。
我們又開始擔心了。
阿呆終於把臉轉向狐狸妹妹,很憤怒的瞪著她看,像火山爆發般:「妳知道我有覺得多丟臉嗎?!」
「我知道,對不起嘛……」
「別人正在做那麼隱私的事,怎麼可以隨便就闖進來?妳這隻狐狸到底有沒有常識啊?!」
阿呆嬤趕緊:「阿呆!」
狐狸妹妹大吃一驚,更好像受傷了:「我只是想說我們是家人……」
「就算是家人,也還是有想保有個人隱私的時候,懂不懂啊?!」
狐狸妹妹受傷的說:「對不起,誰叫我本來是隻沒有家的小狐狸……」
阿呆沈默了:「…………」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我,那隻胖貍貓也看我像眼中釘的不順眼,我本來就是這個家忽然多出來的一份子……」
「…………」
狐狸妹妹看著我:「哥哥,謝謝你的收留和照顧,我想我還是趁這個沒有被小奈美綁住的機會離開好了,才不會一直惹人厭。」
我忽然訝異了,只是看著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也看著奈美:「小奈美,謝謝妳一直對我很好,過去一直沒有把我當成使魔奴隸那樣的對待。」
小奈美愣愣的:「狐狸妹妹……」
「夏美,謝謝妳,妳真的很聰明喔,今後多保重。」
夏美只是露出瞭解的笑容點點頭。
「莉貝亞,也謝謝妳一直容忍我這樣隨便的個性,沒有責怪我。」
一直沈默的莉貝亞終於開口:「因為妳的本性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好責怪的。」
「阿嬤,妳真的很好,妳要保重身體,長命百歲喔。」
阿呆嬤又看著自己的孫女:「阿呆啊……」
「…………」
狐狸妹妹移動腳步:「我回房間拿一些自己的東西就離開……」
阿呆趕緊伸出手,牽著狐狸妹妹的手。
狐狸妹妹面露訝異的回頭看著阿呆。
阿呆彆扭的說:「慢著,誰說要妳離開這個家的?」
「可是妳不是不願意原諒我?」
阿呆趕緊說:「不原諒妳和要趕妳離開家是兩回事。」
狐狸妹妹為難的看著阿呆說:「可是這樣妳還是心中對我有芥蒂,不好吧……」
阿呆彆扭一會,終於說:「當然我會很不高興,因為妳真的傷害到我了,讓我覺得很丟臉。」
夏美終於開口:「我這樣說,現在的大姊妳聽到發生過的一件事之後可能會很訝異吧?至於阿嬤,聽到之後請不要笑我們這些年輕人喔。」
阿呆問:「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們大家和哥哥,一起玩過全家大亂鬥。所以從那天後做這種夫妻事,就是彼此發現也覺得沒什麼了,不過還是會避開就是。但也因為這樣,大家感覺好像更親密了,也更無話不說了,就算我們都是女性也一樣,可能這是因為所謂的裸裎相見吧?」
阿呆訝異了:「什……?」
我也訝異了。
「那天是哥哥的三十歲生日,大家問他要什麼生日禮物,哥哥竟然說他什麼都不要,只想嚐試全家大亂鬥,也就是一男七女共八人的多P,後來連狐狸妹妹都參一腳就變成九人車輪戰。」
我立刻問:「真的假的?!」
夏美看著小奈美:「是吧?」
小奈美不好意思笑著:「那天真丟臉……」
夏美再看過去:「莉貝亞?」
「是有這回事,大家在房間都脫光光跟哥哥發生性行為,不過一點都不好玩,」莉貝亞面無表情的直瞪著我,好像在警告我別再做蠢事:「因為哥哥不自量力,根本沒那個能耐應付九個人,導致大家都應付一遍之後就累的睡熟過去。」
幹!真丟臉!
夏美笑著說:「不過那晚哥哥倒是很開心呢。」
莉貝亞直接說:「這倒是。」
阿呆訝異的:「不會吧……」
夏美很肯定的說:「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大姊妳也在場,哥哥那晚第一個抱的人,也就是第一個發生性行為的人,就是大姊妳,所以妳的裸體和你們做愛的時候我們也都看過了。不過當然啦,當時我們大家都已經當媽媽了,除了狐狸妹妹之外都至少為哥哥生過一個小孩了,可不是都沒有經驗的純潔小女孩。」
阿呆啞口無言。
夏美繼續說:「雖然讓我們這些身為哥哥老婆的女孩真正親密無間起來的原因很詭異,不過所謂的家庭和睦就是這麼回事吧?所以我覺得就是正在做親密事被看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依然被阿呆握著手的狐狸妹妹,落寞的說:「沒關係啦,阿呆反正不喜歡我,我離開也無所謂,妳們大家能過的好就好了。」
阿呆趕緊說:「等一下,我沒有不喜歡妳啦!」
狐狸妹妹受傷的說:「可是妳剛剛不是說永遠恨我啊。」
「那是氣話啦!」
「總之我還是離開好了,沒關係啦,反正是我自己惡作劇過頭才會闖禍……」
阿呆又僵持一會,終於說:「好啦!我原諒妳就是了!」
「真的?」
阿呆忿忿的說:「誰叫妳是我們的家人?!」
狐狸妹妹又問:「妳真的願意原諒我?」
「只要妳不要再這樣做,知不知道?」
狐狸妹妹很高興的點頭:「我知道!」
阿呆像是鬆了一口氣:「那就繼續住下來跟大家一起生活吧。」
狐狸妹妹感動的:「阿呆……」
阿呆嬤高興的:「對啊,傻孫啊,妳這樣做才對。」
「阿嬤。」
阿呆嬤當大家的面,語重心長的說:「阿呆啊,就像阿嬤剛才說的,妳是大房,本來就要帶頭給妹妹們做好榜樣,不然要依靠妳維持家裡的夫婿要怎麼辦?」
阿呆只能乖乖點頭:「嗯……」
狐狸妹妹感動的主動抱住阿呆:「阿呆~~~」
阿呆遲疑幾秒,不過還是慢慢舉起雙手,回抱狐狸妹妹,充滿歉意的說:「對不起,狐狸妹妹,我不應該對妳那麼兇,妳繼續留下來陪伴大家吧……」
夏美也主動走上前,擁抱她們。
奈美也主動擁抱她們。
莉貝亞只是:「嘖!」了聲,然後默默推著輪椅,轉身就要回到房間。
胖貍貓也打了個噴嚏,然後轉身就又消失在二樓。
「對啦,大家和好最重要,」阿呆嬤愉快的說:「家和萬事興啊。」
阿呆背對我,緊緊擁抱著狐狸妹妹,感動的說:「嗯……」
不過站在阿呆背後的我,看著她們……
奈美看起來是真的很感動啦。
只是看著狐狸妹妹的臉……
再看著夏美的臉……
狐狸妹妹雖然因為擁抱阿呆而面對我看著,但是卻都露出足以跟月神夜比邪惡的笑臉啊啊啊啊~~~~~~!!
夏美更是故意舉起右手,對我比出勝利的大拇指,表示一切在她掌控中!
阿呆完全掉入她們的陷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原來莉貝亞就是完全理解,才會『嘖』的轉身離開,不想同流合污!
二樓安靜看著的胖貍貓更是看不下去了才會打噴嚏的消失?
可怕!
我的後宮真可怕!
阿呆還把她們當好姊妹啊?
此刻阿呆的處境,如羊入狼群,聽任宰割啊啊啊啊啊~~~~~~!
果然後宮永遠充滿謀略,更是打團體戰的……(抖)
=待續=
底下是當年寫文發文一起發出的舊文
有沒有人看過Macross-F的BD版本?
最後一話跟電視版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