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有階級,不平等體現在各個方面的公司。粗略的分成三個等級:最底層的作業工人,休息和工作的時候都只能坐硬邦邦的木板凳;中間的作業人員,可以坐稍微舒適一點的軟坐墊的旋轉椅;高層我就不知道了,沒有夢到。
  我好像是中層,工作內容是要看書和考試,然後工作時間還可以出去逛書店之類的。前面好像還有很多的內容,但是我都不記得了,只有醒來前的畫面還算清晰。
  辦公室長得很像是以前老房子二樓有陽台靠近院子的房間,我們幾個人在裡面講話,似乎是休息時間。我說我等下想去買幾本書,我有個書單,上面有寫什麼書我忘記了,但有一本毛姆的書記得很清楚,儘管醒來後書名也忘記了。有個同事他是專職司機,他說可以送我去,但是可能回來後午休就結束了,不能睡覺了。我說沒關係的,去吧,於是我們就出發了。路上他說要請他吃赤豆冰,我們先到了一個賣冰的地方,遺憾的是似乎賣完了,只剩下赤豆湯了。我們決定去吃別的冰,不過離開後畫面就變成我要買書的地方了。
  那裡有很多很多的雜誌,都是非常棒的,有的設計圖案十分符合我的審美,有的文案內容寫的特別與我共鳴。可能我經常去買書吧,那邊的老闆應該是認識我了,讓我慢慢看隨便看。一會兒老闆的媽過來了,她準備給那些雜誌按照新舊分類定價,我還幫她分類。後來就醒了,反正終究是沒吃到冰,也沒買到毛姆的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