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專業回顧過去 展望2023...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倒數中……
2個月來的密集陪購,求好心切的個性常把自己搞得累到不行~這週少了交叉進行的各類採買個案,也沒有特殊急件,多了舒服的進行狀態,還可以聽著精彩有趣的故事~
雖然累,但更多的是滿滿的感恩~被需要外,能順利解決客戶的困擾就覺得幸福~
每每聽著需要陪購的起心動念,猶如參與其中的故事發展,到尾聲確認帶走了什麼樣的收穫,看到照亮他人本該閃閃發亮的那道光芒,就能給予自己滿滿的能量繼續努力!
話說有長輩聽到陪購的服務費破萬,直覺性的說:怎麼買衣服還要花錢請顧問?(這說詞是我修飾過的XD 完全在我預料之中的反應,當下聽到不僅沒有生氣,反而覺得可愛~
回顧依然動盪的這一年,很感恩原本不相識的我們,選擇找我來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困擾,由我陪著一起看到銳變的自己。
結算今年收入,意外呈現大幅度成長,2023我會繼續努力!謝謝老天爺給的磨練,歷經去年低潮,更加珍惜每個機會!也期許自己能順利並穩定的成長!成功推動台灣的穿搭風氣與文化!
在一次與合作夥伴的對談中,對方問我後悔創業嗎?我說:不會!我在做熱愛的事(好像也是我少數擅長的事
當下不假思索的回覆既真實且真誠…
願2023的我們都能往更夢想中的自己前進~我們明年見:)
我跟客戶分享了這件襯衫和運動寬褲,讓客戶感受布料的觸感與彈性,連她都驚呼看不出來是運動休閒褲,而且與襯衫搭配卻一點都不違和~
積欠品牌已久的穿搭照,感謝 Simurgh 完全沒有催促,也因為工作臨時調動,謝謝客戶陪購結束幫我拍了這些照片~
Simurgh Taiwan 這兩個都可以搜尋到品牌的粉專唷~
雖然最喜歡的照片糊掉了
這組5連拍還全糊了
但我還是想分享這系列照片
因為最自然
而且不看鏡頭最美
用照片串起想說的廢文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