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的一年,一個新的故事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盡情在 2023 把生活填上你的色彩吧

2023 , 新年快樂

Hi! 2023年了 , 新年快樂 (這絕對是2023.01.01 00:00發布的)
新年的開始 , 代表著一年的結束與不好回憶的結點
這一年 , 真的很特別也創造了很多回憶
有了很多特別的獨立生活的經驗 , 也認識了很多新的事物
這一年 , 你過得好嗎?
讓我們一起告別 2022,迎向 2023吧!

新的一年 , 別懶惰了

其實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
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
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越來越懷疑!
新的一年 , 要趕快奮起直追 , 別如同龜兔賽跑 , 留在原地一直懈怠著 , 因為努力的人性:就是只會越來越強不會越來愈弱

真的沒事嗎??

每次當你說“沒事”的時候,心裡一定多少都藏著點事
不如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
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不要一直把心事放在心上,可以說出來 . 把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抒發一下
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更開心 . 更開朗!

2023 , 遇見更好的自己

跟著我一起  ,  探索生活吧 ​Beautiful Life , Start now!!
每一次的開始和結束 , 都是一件事情的必經旅程 ,
只有更加努力 , 才能擁有實力 , 讓自己發光發熱!!
-
沒有今天的失敗 , 沒有明天的太陽!!
2023 , 已經到來了
讓我們一起 , 用更開闊的視野
用心探索這個無比非凡的一年吧
-
最後 , 感謝您在 2022 支持 I am WIlliam 的每一步創作
這個年頭 , 歡迎繼續支持我囉!!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 , 相信大家都會用到各種購物軟體來用紅包填補自己的開銷吧!
推薦大家 : Shopback 現金回饋購物平台
ShopBack 和許多台灣知名電商合作,像是 Yahoo!奇摩購物中心、friDay購物網、樂天、gomaji夠麻吉、生活市集、金石堂等,也和淘寶網、booking.com、asos等台灣有名的商店合作,在全球也已與超過500家的大型電商合作。

平常我們會用到的網購平台 , 甚至最常用的外送平台 Foodpanda 以及 Ubereat 都有回饋 , 一樣的方式消費 , 只需多一個網址即可獲得購物現金回饋(是真的會有錢進入戶頭的啦!)
還沒用過的朋友們可以先看看這個介紹影片
-
現在利用我的專屬代碼即可獲得150元的現金回饋:點此註冊
我還有更多推薦的APP : Canva , Momoshop , Foodpanda , UberEat , Shopee 等超好用軟體的優惠 , 點選看更多:linkby.tw/iamwilliam

(以上內容非商業合作文章 , 只是我自己想推薦給大家的 , 歡迎放心使用)
I am William
I am William
Hi! 我是 William,我將用我的方式探索更不一樣的自我、編織更獨樹一幟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更加相信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