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紀錄指針(短篇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第一話
—人心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獨自出遠門吧
我記得那時候是小學四年級的學校旅行
然後在這次旅行有個令我特別深刻的活動
那是一個試膽大會
就是一個人走一條很黑的小路
輪到我的時候我直接狂跑想著要趕快跑到終點(怕)
在中途遇到了一個同學
他向我搭話:「我很怕那些風的呼呼聲a你能陪我一起走嗎?」然後因為我也很怕自己一個人走所以就答應了
之後他向我道謝然後說想跟我做朋友
我答應了
然後他被班上的人疏遠了
被叫作膽小鬼
然後直至畢業都沒有再交過朋友了
或許是因為那句話吧
簡直像生銹的鎖一樣
A「總之就是這樣」
A「你為什麼想知道呢」
B「沒什麼」
B「g2去a8」
B「 我就不客氣的吃掉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越南河內跨年旅行紀錄#五天四夜行程安排 #河內舊城區 #下龍灣 #陸龍灣 #行程介紹 #好吃好玩好住
    Thumbnail
    avatar
    Oceanbaymax
    2024-02-13
    旅行紀錄|不開車追完四國的天守閣高松空港進,松山空港出,四国所在的現存12天守,4座城廓一次走完行程攻略! 每站周邊觀光也沒有忘記,基本上只要選擇車站附近的住宿,距離所有的景點都是走路就能到,城廓需要爬點山,自行評估體力適度休息。
    Thumbnail
    avatar
    每頁東京
    2024-01-06
    23年夏,首爾生活紀錄-4天3夜濟州島旅行(2)在濟州島的第二天,我與C坐著B的車展開了旅程。
    Thumbnail
    avatar
    2023-12-21
    生活|旅行 • 紀錄回憶遺失的照片,再也尋不回,但還好…我腦中影像仍然清晰 時至今日,偶然想起仍會感到可惜,那是第一次去歐洲旅遊時的照片。 不是個喜歡在網上發布太多私事的人,即便是個人臉書也一樣,當時只上傳了一些照片,而那些照片如上,是被我編排過的,現在想起,真是滿滿的懊悔,不曉得當時的我為什麼不直接上傳獨立且完整的照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08-07
    幕後故事|製片組紀錄| 旅程中的三個「事件」記錄-3|「明天開始你不用來了」明天開始你不用來了! 年輕時也許會因為工作態度不好又沒有多大貢獻而經常換工作,有些是「我不幹了!」有些是「明天開始你不用來了。」我猜每個人可能多多少少在年輕歲月裡會經歷到這樣的情況。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過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11-07
    幕後故事|製片組紀錄|旅程中的三個「事件」記錄-2|「恨鐵不成鋼」的好好先生父親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跟朋友在台南一起合夥經營西餐廳,生意一直普普通通,某一天朋友告訴父親有事需要離開一小段時間,而且需要先借支店裡的資金使用,保證回來後會馬上歸還。那年父親三十七歲,憑著一句話就把資金都讓朋友帶走,並且等著他在說好的期限內回來。 然後⋯⋯朋友就帶著錢永遠消失了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10-31
    幕後故事|製片組紀錄|旅程中的三個「事件」記錄-1這個行業待久了有時候會遇到在工作上不順利的新進人員,偶爾一些因為工作而比較熟識的人會來找我討論自己遇到的挫折,過不去的問題。大部份情況都是因為不熟悉拍片事務,反應不夠快而發生判斷失誤。在二十幾歲的年紀出錯時我會把「事件」放的很大看得很重,好像人生從此就會失去一項非常重要的「成績」,無法再與優越、成功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10-24
    【高敏人的旅行紀錄】你知道嗎?城市所散發的氛圍其實很不同延續上一篇提到的注意細節,其實周圍的任何一切也是我們會關注的點。 特別是旅行時,會打開全部的感官,換得晚上一個好眠 (因為需要耗費的力量真的不少XD) 台中,有一陣子沒來,打從心底很喜歡台中給人的氛圍。 可能會納悶,城市之間有什麼氛圍可言?
    Thumbnail
    avatar
    雅淳
    2022-06-13
    【高敏人的旅行紀錄】如何看藝術 其實我可以理解大家想看懂藝術的心情,但絕大多數,是無法一言以蔽之,儘管有語音導覽、專人解說或是藝術品旁邊的小板板,似乎都還是不足以讓你透徹一件作品背後的想法。 其實有時候,我自認,藝術家也不知道是從哪想出的靈感,而是在一筆一畫之間有了感悟,用心去畫、去創作。 那到底要怎麼看待藝術?
    Thumbnail
    avatar
    雅淳
    20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