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旅行 • 紀錄回憶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失的照片,再也尋不回,但還好…我腦中影像仍然清晰
歐洲旅遊照片

歐洲旅遊照片

時至今日,偶然想起仍會感到可惜,那是第一次去歐洲旅遊時的照片。

不是個喜歡在網上發布太多私事的人,即便是個人臉書也一樣,當時只上傳了一些照片,而那些照片如上,是被我編排過的,現在想起,真是滿滿的懊悔,不曉得當時的我為什麼不直接上傳獨立且完整的照片,非得幾張照片編排在一張圖裡,或許是當時的自己覺得這樣很美吧?!人的審美,果然是會改變的。

因為大部分的照片都存在手機,換了手機後,以為都轉移了,沒想到,並沒有!還是隔了許久,自己整理照片時,才赫然發現照片消失了!這簡直晴!天!霹!靂!只留下少的可憐且不完整的照片在臉書上。

或許,像這樣遺失照片的故事,也算得上人生中,可以拿來回憶的一件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追蹤與愛心,對我都是很重要的鼓勵!

如果你也喜歡植物與花藝作品,也歡迎追蹤我的IG: 喜歡花藝的女子




生活,是由許許多多的人、事、物串聯而成,無論是好是壞,或喜或悲,都是豐富我們生活的材料。精彩,是因為有起伏,有意想不到,有衝突,有和解,是因為有太多太多值得書寫與紀錄的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