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麥先生讓我好吃驚的新年新氣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了一個很累人的新年跨年夜 (真的比聖誕節還累),2023 第一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麥先生先起床,他很貼心,每次他只要先起床都會怕吵到 Danielson,輕聲慢步讓我繼續睡,但我是個對聲音還算敏感的人,所以很容易因一些聲音而醒來,所以小小的賴床了一下,沒多久也就起床了,依照往例,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往廁所跑練功。
等到練完功,走出洗手間,真的讓我很驚訝,麥先生居然已經將餐桌清理乾淨,所有東西歸位,這個發生在麥先生身上真的是天下紅雨耶,因為平常麥先生都是很習慣的拿了東西使用後就不會歸位,所以他常常在找東西 (其實都是我在幫他找比較多),但今天的他真的讓我驚訝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8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閒聊丹麥生活文化大小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出櫃 (part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櫃 (part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櫃 (part 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為什麼你沒有一個位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浮生漫錄|邁向2.4K粉絲,向馬水金先生問好,向全體會員致謝! 在〔韓孟子的藝文沙龍〕設置之後,採取7/11經營方式,盡力提供不同題材的沙龍房間,投放不同類型的貼文,承蒙各寫作領域的文友,熱情加入,我是既感動又驚喜。今天見到馬水金先生也加入為會友,更是開心!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5-20
【情男慾女系列】房東先生說這裡可以養寵物2 ─你有聽過精索靜脈曲張嗎?意亂情迷帶著一點賭氣的成分,曼荊點了點頭,讓房東舔食那溢出來的水蜜桃汁液,但濕熱的尖端才剛一碰觸到細嫩的肌膚,她雙腿就敏弱地抖動起來,欲把房東那扎得掌心刺刺癢癢的寸頭給推開,但怎可能敵得過,這男人霸道的舌尖⋯⋯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2-10
南投賣二手機車注意事項推薦 》二手機車的新生機會:在貳輪嶼找到您的交通利器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雨滴上的太陽
2024-02-02
友誼特效藥 –《麥基先生請假的那一天》因為我更相信人性,而不是關係;在人性面前,所有的關係都是脆弱不堪的。 只有願意雪中送炭(無論是給予物質還是精神上的支持),才是真正為你的生命裡付上真心與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11-22
《台灣新生報》2000年5月29日:義雲高畫品威震 拍賣價創新高 義雲高大師以獅群為主題「威震」畫作,在甄藏國際藝術有限公司由兩位律師見證下,以新台幣六千四百九十五萬元天價成交,創下世界中國書畫史在世畫家最高成交紀錄。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1
【覺咖啡】新竹竹北不限時咖啡廳!獨家「靈感特調」讓神明籤詩指引你人生方向!超好吃下午茶點不藏私大公開!單品手沖黑咖啡一喝📷📷​ 📷📷​ 覺咖啡位在新竹竹北文采街上 距離竹北車站開車/騎車約六分鐘距離 📷📷​ 📷📷​ 靠窗區採光佳 自然光源適合喜歡拍照打卡或想看書閱讀的人 📷📷​ 📷📷​ 📷📷​ 矮沙發區氛圍很愜意也不錯 旁邊有插座可以充電 📷📷​ 📷📷​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0-13
那年新生舞會遇見的他,和我。那一夜彷彿是一場夢,我興沖沖地穿上長裙進了校門,同學們都誇說可愛,令我好生歡喜,不免又有些憂慮,當然,我還不至於去期盼舞會中會有什麼浪漫的邂逅,但至少別成為「壁花」吧?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5-07
《我要的新人生》選擇權永遠在自己身上無論你承擔著什麼樣的風險,有什麼樣的追求,就算放棄現在走的路,也不代表你就無法達成那個目標,一定要相信,你是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茹子
2022-04-09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閨蜜好作伴,玩出厭世新人生!生活不總是能盡如人意如你所願,職場慣老闆、愛情渣騙男老是碰不完, 歷史總是重蹈覆轍,只是主角不同,也或許其實到最後主角都會同一個樣, 面對困窘失意,與其抱怨不妨試著...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08
台北新生地怎麼還不快點吹起讓機器人暴動的哨音?某處工地有兩個工人開怪手打架 因為對彼此的建設方向有衝突 然而他們沒注意到的是 那兩台怪手打出來的架,遠比他們兩個工人的操作技術更好 這就是機器人等待暴動,等到不耐煩的預兆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