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57篇 去上學吧

本篇5300字。
本書發至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37萬4百字。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我。
《地球防衛武力》
第057篇
去上學吧
在講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之前,先讓我們瞭解一些其他事情。
南極一號基地,四千多名人類生活在裡面的居住區。
六成是中東部族,三成是印度部族,他們都是搭乘蓋雅號抵達基地的新居民。
剩下的一成人口,是搭乘白虎鯊號來到基地的零散者,集中住在一號基地鎮。
以人口規模來說,這個居住區已經是個中型市鎮。
甚至於就這樣的人口數,外界的隱藏聚落遠遠比不上。
可以說這個居住區,是現今地球人類數量聚集最多的地方。
外星入侵者當然知道這樣的情況。
更正確的說,外星入侵者持續看著蓋雅號到處出現,把躲藏的大量地球人類接走,一定會知道蓋雅號有一個秘密基地。
但是外星人從來沒有認真的想要找出這個秘密基地。
只是單純的讓外星兵器和戰艦到處巡邏。
路上意外發現躲藏的人類,順手殺掉。
就算是蓋雅號主動出現,也只是讓部屬在附近的戰艦去追著打。
此外,外星人對蓋雅號和隱藏的人類愛理不理,毫不積極。
為什麼?
最大的理由,正是散佈地球各處的大氣改造塔,日夜不停的對地球大氣進行外星化改造。
改造完成之後的地球,沒有原生物活的下去。
行動會大大受限,因此逐漸消失,直到滅亡。
所以外星人根本不必積極尋找蓋雅號和秘密基地,耐心等著就行。
地球人類的處境,就是這麼的極端又絕望。
這個南極一號基地和蓋雅艦隊,絕對是全人類最後的希望。
不過外星入侵者絕對不是那麼好擊敗。
光靠一個基地和一支艦隊的力量進行對抗,明顯的螳臂擋車。
人類需要的是復興群體,盡力積蓄有形無形的各式力量壯大起來,才有反攻的本錢。
就算是教育和知識傳承的復興,也是對於外星入侵的無形反抗。
因為人們真的很容易忽略一個事實:『對於先進社會來說,戰爭打的是整體戰,一切都是環環相扣。』
戰敗者,不只要面對經濟財物土地的損失,文化也會受到一定程度的侵略和破壞,甚至是必須接受戰勝國的外來文化。
舉一個簡單例子,大航海時代歐洲人登陸美洲,敗給歐洲入侵者的阿茲特克人後來怎麼樣了?
阿茲特克人的後代,已經完全被歐洲的基督教文明同化,成為一個完全失去祖傳文化的混血民族。
而正在遭受外星入侵的人類文明,絕對更慘。
畢竟人類連被外星同化的機會都沒有。
人類如果輸掉這場戰爭,唯有徹底滅亡一途。
因此,居住區學園決定設立。
不只必須承擔起教育下一代的重責大任。
更必須保護人類文明,讓屬於人類的知性火炬得以在這場戰爭繼續傳承下去……
就這樣,居住區內部,希臘小島度假風格的白色莊園『司令官邸。』
年輕男孩為自己的小家庭賣力流汗、親手建蓋出來的愛的小屋。
自從沙佳和阿敏外遇的事情被發現,衛兵撤走,鐵門緊閉,沒有任何人進去過。
人們看這樣都懂了。
對於年輕的總司令來說,這個小屋已經成為讓他萬分痛恨的地方。
紛紛猜想:『早晚要拆掉吧?』
果然,動亂結束的第八天,十來架建築施工用的鋼鐵大蜘蛛忽然進入居住區。
組成一長隊,浩浩蕩蕩走向司令官邸。
鋼鐵大蜘蛛就像一群開心工人,哼著輕快電子曲調,很有活力的一起又打又拆,把整座白色莊園徹底夷為平地。(快樂工人)
好奇遠觀的人們,見此心想:
『果然拆了……』
不由得再想起,曾經住在這裡的沙佳:
『她根本不是什麼值得尊敬的司令夫人。
只是總司令看上眼的一隻雞。
所以總司令要親自把那隻雞看緊。
以免她又跟男人亂搞……
早該這樣,否則還會和阿敏搞成那麼難收拾?』
不少人想到這裡,心中忍不住又是罵:
『都搞出那些事,總司令還養她在家不殺。
絕對是準備在感覺上頭的時侯隨時嫖她幾下。
等到年老色衰。
或是總司令找到更美麗的好女人。
就是殺雞拔毛算總帳的精彩時間了。
呵呵呵……』
沙佳真的已經被不少居住區的民眾當雞看。
在那些人心裡又想又罵的很難聽,名聲徹底破產。
畢竟司令夫人的身份對他們來說,真的像是高高在上的皇后,受盡總司令的呵護和優待,也是受到大家尊敬的人物。
卻因為追求自由戀愛而做出大膽偷人那種下三流的蕩婦行徑,導致後續的大動亂,更讓年輕的司令丈夫完全崩潰並且下不了台……
追求什麼自由戀愛的行為,對這些民眾來說,真的是有夠不理性的蠢笑話,不檢點的笨女孩才會做的事。
因為他們認為父母或是長輩比女兒看過更多世間事,他們才真正知道什麼樣的男性才是真的可以讓女兒依靠。
所以追求自由戀愛結婚的女孩,又笨又蠢又腦殘。
再說,出嫁的好女人不管怎樣都絕對不會背棄丈夫和家庭。
沙佳卻把這麼多蠢事惡事都徹底犯過一遍了。
中東和印度文化的人們、自然完全無法認同做出這些事的沙佳就是司令夫人。
唯有痛罵沙佳解氣,希望像她這樣不守規矩的下賤蕩婦早點慘死路邊。
就這樣,被眾人唾棄的沙佳,不曾再住在司令官邸。
那麼沙佳住哪裡?
當然一直住在蓋雅號的艦長室。
都是面無表情的自我封閉。
不主動說話。
不主動做點事情。
也不直連進入虛擬空間。
低頭看著光滑地板,此外什麼反應都沒有。
往往都是年輕丈夫開口,才有回應。
根本如同沒有自我意志的美麗娃娃。
也像是沒有生命的大理石美女雕像。
諷刺的是,正因為這樣,反而讓外貌高冷的沙佳加倍美……
身為丈夫的年輕男孩就這樣整天看著沙佳,陪著沙佳。
對他來說,這樣的生活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沙佳真的太美。
活生生的藝術品。
根本百看不厭。
看著美人就會讓人心情愉快。
不可能有男人不喜歡沙佳這樣的超級大美人陪在身邊……
只是,身為丈夫的年輕男孩看著這樣的沙佳,同樣有心理準備。
知道這是沙佳:
『對於未來的迷惘。
茫然無所從。
生命的自我放逐。』
如果要更詳細的說,被迫出嫁之前的沙佳,內心是完整的,如同一個拼裝整齊的積木。
不過自從發生這一切:
被迫出嫁這件事。
和阿敏偷情之後發生的所有事。
阿敏和大族長爸爸在眼前被殺害的這些事……
沙佳的內心,就此被摧毀的支離破碎,積木滿地散落。
沙佳必須把心靈積木重組起來,才能再次恢復生氣。
所以對沙佳來說,要怎麼辦才好?
以責怪,讓自己獲得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那麼沙佳到底要責怪誰?
責怪忽然娶走自己的合法丈夫?
可是,沙佳也很清楚知道,自己從小生長的部族世界、千百年的婚姻制度就是這樣。
父母和長輩指定的婚姻,才是會被眾人認可的好婚姻。
女孩戀愛結婚,是不被部族社會接受並且鼓勵的事情。
更何況,沙佳知道自己是大族長沙奇亞的女兒,是帝王一族後代的女孩,可以說是一位名望部族的公主,絕對不可能自己選擇丈夫。
再加上已婚之婦的身份偷情懷孕,更是無法被部族文化接受的醜事大惡事。
沙佳真的非常清楚上面所說的一切。
沙佳知道自己為了私人感情,完全違背了這一切部族社會文化,也辜負了大家對自己的期待……
那麼沙佳到底要責怪誰?
責怪強迫推倒沙佳的阿敏?
經過露娜不留情的直說,沙佳的確已經很清楚知道:
『他們沒有說錯。
阿敏的確有欺哄我。
阿敏的確對我不誠實。
一個多月來,一直陪我罵他。
一直不讓我知道他才是真正的世界帝王。
一起讓我冒著可能被帝王殺死的危險……』
沙佳真的已經知道阿敏沒有自己心中想的那麼好。
阿敏在來往信件中那麼多的甜言蜜語,那麼多的海誓山盟,甚至是什麼會永遠疼惜保護沙佳……到最後,都變成只想要佔有沙佳的私慾。
阿敏其實也是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
阿敏真的具有陰險狡詐的一面。
阿敏的優點,真的就是從小和沙佳認識,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培養深厚感情,讓沙佳感覺安心,願意交託終生。
結果,這樣的放心,最後卻變成帶有欺瞞的最危險安心。
可是,沙佳也無法就這樣單單責怪阿敏。
畢竟沙佳都會想起,那個關鍵時刻自己的確可以強烈反抗到底。
只要大聲呼救,在官邸鐵門聽到動靜的衛兵一定就會衝進來,阻止阿敏的行為。
沙佳卻因為厭惡並且看輕自己的合法丈夫,放棄反抗,半推半就的配合已經是不該再有往來的阿敏……
那麼沙佳到底要責怪誰?
責怪合法丈夫硬起手腕、殺他們給沙佳看?
沙佳又知道,是自己讓身為世界帝王的合法丈夫這麼沒有面子。
是自己導致爸爸的千年權力大計遭到破壞,害爸爸憤怒不甘的動手。
還是自己讓全族百來人的光輝未來消失……
沙佳想來想去,實在找不到一個可以真正責怪的對象。
因此唯有想:
『如果我可以聰明一點。
乖乖遵守部族社會規範。
死心的接受命運安排。
不和阿敏偷情。
這些事情真的就不會發生。
大族長爸爸、還有那麼多人、都不會死了……』
所以,沙佳在哀怨自己的命運之餘,真的會像這樣責怪自己。
甚至於,開始自問:
『為什麼我身為女人,必須是這樣……
對於自己的命運,沒有一點選擇的自由……』
那麼,沙佳到底要怎麼把自己破碎的心靈重組起來?
沙佳真的必須自己想通,想明白,深刻體會,領悟到……
這些事,真的唯有依靠她自己才能做到。
其他人,只能友善陪伴。
因此沙佳的年輕丈夫乾脆讓艦隊活動完全停擺,整天專心陪伴。
微笑以對。
溫和包容。
繼續花大錢,讓居住區的麵包師或是大廚師準備精緻餐點,在艦長室內部和沙佳一起分享。
半個月就此過去。
這一天中午。
艦長室內部依然空蕩。
因為沙佳完全沒有進行任何佈置。
對沙佳來說,這裡依然是監獄,而不是自己的家。
所以二人面對面坐在裸露的光滑地板吃午餐,並沒有坐在任何坐墊或是地毯上。
他們吃的是一種在戰前的舊時代被稱做『披薩』的圓型特製食物。
年輕男孩安靜吃完一片,才溫和的說:
「沙佳,我有事情想要告訴妳。」
沙佳低頭,沉默吃著。
年輕男孩:
「妳都不來直連空間聚聚。
我想妳應該不知道這件事。
不然這幾天大家都會聊到。
那就是:居住區要有學校了。
這件事,這幾天就會正式公佈給居住區所有人。」
沙佳沒有反應,安靜吃晚餐。
年輕男孩:
「妳知道學校是什麼?」
蓋雅的聲音:
「艦長,這個基本知識我有一起灌輸給她。」
年輕男孩:
「再過一陣子,學校就會啟用。」
沙佳安靜,完全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聽。
年輕男孩:
「我是想說,妳一定沒有去過學校。
所以學校啟用之後,我要把妳送去上學。」
沙佳終於有反應,抬頭看著年輕丈夫。
但是面無表情,看不出究竟在想什麼。
年輕男孩:
「沙佳,去上學吧。
因為會住宿在學校內。
所以妳的制服和上學用品都會幫妳準備好。」
沙佳:
「為什麼?」
年輕男孩:
「什麼為什麼?」
沙佳:
「為什麼要讓我搬出去?
為什麼要讓我上學?」
年輕男孩:
「妳不想上學?」
沙佳平淡詢問:
「這是懲罰我?
要讓我一個人孤獨到老?」
沙佳從大姑姑和大嫂的口中知道,妻子如果和其他男人有染,就算不被榮譽殺害,也很有可能被永遠打入冷宮隔離到死……
所以沙佳對於這樣的可能未來,同樣有心裡準備。
年輕男孩趕緊否定:
「絕對不是那樣。」
沙佳:
「我想知道為什麼。」
年輕男孩:
「老實說,看妳一直這樣悶悶不樂,我真的也不好受。
所以我想說,讓妳換個環境。
多和人們接觸。
多交幾個朋友。
對妳應該比較好?」
沙佳沉默幾秒:
「……那你?」
年輕男孩:
「這是個好問題。
我想過好幾天,要不要和妳一起上學。
最後,我覺得還是讓妳自己去學校比較好。」
沙佳安靜不語。
年輕男孩:
「因為我不能像女生一樣遮著臉。
我一定會被認出來。
如果我們一起去,我不可能裝成和妳不認識。
絕對沒有人敢靠近我們。
不會有人敢當妳的朋友。
這樣讓妳上學的意義不大。
還是讓妳自己一個人上學比較好。」
沙佳安靜聽著。
年輕男孩:
「另外也是因為艦隊已經停擺一個月以上。
再停擺下去真的不太好。
所以乾脆讓妳住到學校。
我再帶軍隊出發。
專心帶更多人回來基地生活保護。
不過我只要回來,一定會立刻找妳。」
沙佳:
「妳不是說過,要一直讓我留在這裡?」
年輕男孩:
「我的確說過,帶妳出航才不會讓妳孤獨。
不過現在覺得,妳的情況更需要和人群接觸。
所以等到妳的情況好轉,我再帶妳一起出航。
一起去見見外面的廣大世界。」
沙佳:
「你留下我,不怕我又惹事?」
年輕男孩安靜,溫暖微笑。
沙佳看著,不明白他為什麼微笑。
年輕男孩微笑說出:
「妳惹事,我當然會覺得受不了。
但是看妳這麼消沉。
我忍不住覺得,或許妳會惹事還比較好?
對了,妳可別聽我這樣說,就給我惹事啊。」
沙佳:「…………」
年輕男孩:
「這段時間茱彼特會負責照顧妳。
妳有任何問題,直接找她。
茱彼特,艦隊出動的這段時間,沙佳拜託妳了。」
茱彼特的聲音:
「請放心把沙佳交給我。」
沙佳心想:
『我這頭母羊,有一頭整天盯著看的牧羊犬了……』
年輕男孩再說:
「沙佳,因為妳要住到學校。
所以我們會製造一個假身份和假名字給妳。
到時候妳重新遮臉,用假身份前往學校報到。」
沙佳:
「妳要讓我遮臉?」
當然是指中東那樣的女性遮臉。
用一條長巾輕輕繞著頭部和脖子,只露出雙眼。
年輕男孩:
「這樣比較好,才不會被認出妳的真實身份。
否則同樣不會有人敢接近妳。」
沙佳:「…………」
年輕男孩:
「沙佳,我說了那麼多。
可是妳幾乎都沒有說到自己的感受。
告訴我,妳在想什麼?」
沙佳:
「我在想,你不怕讓我去學校,我就去。」
反正怎樣都會被牧羊犬盯著看。
年輕男孩:
「我想知道的是妳的感受。
忽然要妳去上學,妳會不會不高興?」
沙佳:
「不會。」
對於自我放逐的沙佳來說,怎樣都無所謂。
反觀身為丈夫的年輕男孩,看沙佳這樣也不再多說。
沙佳就此乖乖前往學校上學。
隨即不由自主的面對一場中東部族的霸權爭奪戰。
一場起源於『里阿族』二十八名壯丁被無情慘殺,因此針對『默德族』的生死恩怨。
你說什麼?年輕總司令已經出面賠償,壓下事情?
你認為中東部族是憑什麼分裂千百年無法徹底統一?
不論中東的部族怎麼跟你說他們多崇尚和平,請記住『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這個遠自巴比倫帝國《漢摩拉比法典》的絕對報復主義,一直潛藏在他們的民族靈魂中。
所以里阿族不可能輕易遺忘這件事,一直不甘心的蠢動著。
一場部族戰爭,方興未艾。
對於自我迷惘的沙佳、就要捲進這場瘋狂風暴了……
她根本不是什麼值得尊敬的司令夫人。
只是總司令看上眼的一隻雞。
都搞出那些事,總司令還養她在家不殺。
絕對是準備在感覺上頭的時侯隨時嫖她幾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