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為妳關上靠北的窗(戲仿)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冬風可能啜喝太多恁涼大苑子
呵出,連我內心多脂貓皮都不禁
如觸電小鹿斑比顫抖
亂撞出我凝望妳的
小眼睛。視線,遂被撐開
像步入中年蝴蝶袖橘皮組織似
或許今日的風冷得
比歲月這把殺豬刀更讓妳
感到畏寒。妳咳,雖小
但我還是貼心為妳關上靠北
那扇風來的窗
別擔心那愛亂入開窗的上帝
最近,祂都在收訊好的門外
學用臉書,互加萌妹帳號
我愛故我在,祂的暱稱如此介紹
靠北的窗外電線桿也貼著祂的名言:
神愛世人(也愛素人)/天國近了(妳也很近)
所以我想,祂應該也愛
那個歷史課本花柳發病只在位短短十年
咸豐和光緒之間給了包龍星一條龍胖次
只能待在靠北紫禁城靠掉小命的
同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們每個人都是神奇奧妙的星球,在交流中綻放出璀璨的火花~ 這裡是黑貓吉米米的小小星球,在公轉與自轉間,喵喵嗚嗚的點點滴滴。 抱著殺手級的好奇心,什麼都知道一咪咪的半瓶貓乾乾, 讓我們天南地北地,率性如貓地聊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