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瀏海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去髮廊剪頭髮,想說瀏海有點遮到眼睛,而且一個月以上沒剪了,是時候修一修了,結果我走進髮廊,發現每次去都會坐在櫃台的那位設計師不在,我以往都是給她剪的。
正當我遲疑著要不要離開時,當時在櫃檯的一位小姐問我是不是要剪瀏海,我有點訝異她知道我只是要剪瀏海,我說我要找的設計師好像不在,但是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沒想到櫃台這位小姐告訴我,她知道是哪一位,我半信半疑地跟著她,讓她帶我到位子上。她告訴我,我的設計師外出,請我稍等一下。
後來我的設計師回來了,果真是她,我不禁訝異,原來自己已經被髮廊裡的人記住了,沒想到自己這麼容易被記住,又或是說,沒想到髮廊裡的人這麼會認人。我以前都沒有固定去的髮廊,也沒有固定要找的設計師,但在最近一年,我試著改變自己,指定找這位設計師剪髮,雖然沒有每次都滿意,但至少也感到比較安心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