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水餃店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程外的小插曲^^
原本要去台南知事官邸裡面的餐廳
因為還在裝修中(印象是
在靜謐的空氣中
對面出現了人生鼎沸的麵店
嗯~正確來說是水餃店☺️


如果你以為他開放式的空間沒冷氣
那你就錯了!!!!
被招呼就坐的位置時
頭頂上還吹著涼涼的冷氣呢^^

乾麵是走樸實的路線
我也沒有因為我不加麻醬而無味
麵條QQ的粗粗的有點嚼勁
滷味是濕濕的派系☺️
身上的汗很濕我很討厭
但是滷味很濕我可以^^
我是很雙重標準的女子^^

吃完後步行到對面的知事官邸
陶冶性情一咪咪時間

—————————————————
by 小八
●IG: 第八隻馬 / eighthhorse
●FB: 第八隻馬eighthhors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