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Day 2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校做樑柱補強工程
烏煙瘴氣又堆滿材料
第一天上工
我們在幼兒園清了一張桌子
聽花花簡介幼兒園舊生狀況
聽完這些名字還是一頭霧水
接下來討論課程發展會議
討論出主題網和課程走向
F回想起這天
是教官來看他的日子
校長室尚未完工
因此校長坐我斜對面的辦公桌
校長跟教官告狀F會去打獵
F說
一方面想埋怨校長講他的壞話
又默默希望坐在對面的我聽見
也許我聽進去了
因為發現F不同於其他總是關在學校
與在地生活完全斷裂的老師
反而因為身為替代役沒有包袱
比多數教職員更融入部落生活
開始萌生想要更認識他的念頭
晚上
我用FB搜尋他的名字
出現羅馬拼音和羊女頭貼
直覺就是他了
替代役哥哥?
你怎麼找到我的
用你的名字找的
我用羅馬拼音且頭貼不是本人你也找得到
頭貼讓我想到你碩論引用的酒神
可惜這個羊女跟酒神沒有關係
沒關係我還是覺得風格滿像的
F傳訊息邀請道:來聊天
我是警衛之後第二個加他好友的教職員
那天晚上我跟學弟通電話所以沒有聊到
F回憶起傳訊息的心情
他說很開心
在這之前教職員跟替代役是有階級距離的
而且
誰會這麼大喇喇的說我在跟學弟聊天
中午吃便當都會用自己的環保餐具
在他看來這個人不太一樣
我邊跟學弟講話邊回訊息
心想聊個天應該會很有趣
於是我們相約隔天再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8內容數
絕對是放閃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