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條紅繩繫著你和我
前世今生是否能擁有
你在我心裏是最終的依戀
我是多麼期盼你給我溫柔
天天 月月 歲歲 年年 要渡過


當黑夜來臨
點上燈
為你做上美味的晚餐
浪漫溫馨的夜晚

如果可以讓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我可以依偎在你懷裏
你是否願意傾聽
如果可以留在你身邊
我願意付出我的所有

如果可以天長和地久
如果可以海枯和石爛

讓我們的愛永無期限
一直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