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你好,我是Lunie(下)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Lunie:「小奶狗還記得我們是怎麼締結主奴?」
Jackson起身走進衣帽間,打開衣櫥,從保險櫃裡拿出兩個精緻的木盒,一個上面寫著Lunie一個寫著Jackson,裡面各裝著一份文件,這是兩人的主奴契約。走到Lunie身邊雙膝跪下跪直的姿勢打開盒子,拿出文件。
Lunie開始也認真起來了。因為雙方都知曉主奴契約出現,就要認真看待這件事情。兩人一起翻閱著契約中的內容以及總總條款,嘴角露出的微笑都完整的詮釋了兩人心中的甜蜜。一陣回憶之後,Jackson收起文件,小心翼翼的放進木盒,慢慢的站起身移動到保險櫃前,將兩個木盒完整的保存到保險櫃裡,走出衣帽間。Lunie脫掉身上的浴袍,將自身赤裸的裸體呈現在Jackson眼前,對著Jackson說道:「小奶狗,睡覺吧。」然後鑽入被窩。Jackson也脫掉浴袍鑽入被窩擁抱著Lunie,輕聲說道:「主人,晚安」
契約內容:

日期:2019年5月19日
主人:Lunie
奴隸:Jackson(小奶狗)
安全詞:Picture

本人(Jackson)立誓成為主人(Lunie)的奴隸,在成為奴隸的期間忠心服從主人的命令,直至雙方同意解約為止。此契約由雙方協議,終身生效,直至雙方同意解約為止。

雙方條約:
1. 主人有權利對奴隸施行一切行為,即使是奴隸不願意或不喜歡,奴隸必須無條件接受且完成主人給予的一切命令。
2. 主人有照顧及保護奴隸的義務,奴隸有絕對服從及侍奉主人的義務。
3. 主人有權利控制或准許,奴隸所有生活上的一切事情,包括:自慰,上廁所,開口說話。
4. 主人以奴隸(小奶狗)呼叫,奴隸對主人必須使用敬稱
5. 奴隸在主人面前並無人權,權利,自尊,尊嚴可言。
6. 調教過程中,若是奴隸說出安全詞,主人必須緊急停止一切行為或動作。
主人的宣言:
主人接受奴隸的身體、慾念擁有的責任。因為主人擁有這個奴隸,所以必須答應關心奴隸,為奴隸的安全和福利做好安排。主人也接受託付,恰當地對待奴隸、訓練奴隸、懲罰奴隸、愛護奴隸。並且以自己認為合宜的方式,來處理、使用這個奴隸。以下:
1.我要支配我的奴隸,和控制他每個行動,他必須願意屈服於我。
2.我的奴隸必須完全屈服於我。
3.若我的奴隸犯錯,我必須懲處。
4.我要認真教導我的奴隸且學會奴隸應有的德行。
5.我要為我的奴隸改取專屬的奴名。

奴隸的宣言:
奴隸同意透過所有方法,完完全全將自己交給主人。無論在任何狀況之下,奴隸都不能任意的拒絕服從沒有危險的懲罰命令。奴隸也同意,一旦開始實行這合約,自己的身體將屬於主人所有。奴隸必須同意在本身的能力中,充分地使主人高興、滿足,奴隸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為滿足主人而存在。
1.我想要成為由主人所支配下的奴隸,我要將自己的所有都交給主人,主人完全的控制我,和告訴我該做什麼,我服從主人並使主人滿意。
2.我會接受主人佈下的命令,並馬上執行。為了滿足主人的慾望,我願意接受任何主人喜愛的調教。
3.主人希望有順從的奴隸為主人服務。
4.對於我的主人來說,我的身體的所有部分,都是虐待、拷打和發洩的對象。

備註:
1. 當主人為奴隸戴上項圈之後,表示調教開始,奴隸被剝奪開口說話的權利,除非主人同意開口說話,不然只能肢體語言或表情向主人傳遞自己的回覆或想法。必須一切以主人為主,聽從主人命令,執行主人任務。
2. 簽訂契約開始,奴隸不得自理自慰,未經主人同意,禁止一切自慰行為或射出,奴隸擁有提出自慰的權利,但批准權落在主人。
3. 性行為控制權以主人為主,奴隸不得向主人提出性行為邀請。
4. 奴隸同意接受,主人所決定的任何懲罰。
5. 沒有主人的許可,奴隸不得尋求任何其他的主人。如有,將遭受最嚴厲的懲罰。

主人(Lunie)簽名:          奴隸(Jackson)簽名:
寂靜。湖泊
寂靜。湖泊
一個非常業餘的文字紀錄者。將自己的幻想以及經歷透過文字的傳達,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點讚關注,這樣才不會錯過小弟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