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微軟的雲端硬碟,已經使用1TB,還能另外加購!

原來,微軟的雲端硬碟,已經使用1TB,還能另外加購!
前幾天一篇文章,我說自己終於開始使用微軟的1TB雲端硬碟,作為擴充硬碟
當時我真的以為,一次使用1TB,應該就是這樣了
以後如果需要更多的空間,應該就是跟其他雲端硬碟空間消費使用了?
接著,我意外發現,它竟然還可以直接加購更多的空間!
雖說一次只能加購一個月,一個月又一個月的買下去,不能一次買一年
以下,就是23年01月10號的現在,我已經使用1TB的空間之後,它還能增加使用的空間加購
看起來,最多,加購到總共4TB,要再上去,就是直接買6TB的本體了!
以上訊息,希望能幫助到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
另外,如果你還沒有使用微軟的雲端硬碟空間
歡迎你使用底下我的邀請碼開始使用微軟的雲端硬碟空間
會多增加0.5G的可使用空間喔! (微軟說的)
今後真的絕對是雲端時代了,如果還沒有使用,開始使用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