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US-日常造謠-聖誕特輯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Us今天心情有點悶,聖誕節快到了,閨蜜們都有節目了,剩他在這裡沒人約!虧他還跟Bui誇海口了,說要用貓耳朵迷得JJ找不到北,現在⋯。
垮著臉沒精神的趴在桌子上,臭JJ現在肯定在吃飯吧!忽地一聲震動,Us從桌上彈起,是JJ。
「12月24日晚上6點,跟我吃個飯吧。」Us小聲朗讀出JJ傳來的訊息,嘟著個嘴:「哼!你約我就要去呀!」
嘴硬是嘴硬,Us還是蹦蹦跳跳的去挑選適合的衣服了。
-
當天晚上,Us用湯匙戳著自個兒碗裡的青木瓜沙拉,內心嘟囔:什麼嘛!我以為會是個燭光晚餐什麼的,連朵花或是禮物啥的都不送嗎?這傻大個兒哪裡都好,就是不解風情!氣人!
JJ看他忿忿不平,手不停地戳,很怕碗被戳破弄傷Us,只好問問怎麼回事:「不好吃嗎?還是你不舒服?」
「沒事!」
「我去炒盤辣炒豬肉?」
「好。」至少還記得上次答應做的菜,Us的臉色稍為和緩些。
JJ套上圍裙讓Us幫他繫帶子,看JJ半舉雙手背對著他,Us將手繞到JJ身前,拉好帶子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還偷偷在JJ背上蹭了兩下。
厚實的背,真喜歡。Us嘴角微揚。
正準備下料的JJ察覺到Us的舉動,莞爾一笑。
傻氣!
-
端著喜歡的菜肴,還是JJ親自炒的,Us小幅度蹦跳回餐桌,準備好好享用美食。
樂極生悲!Us蹦跳的時候,踢到了桌腳。悶哼一聲,痛感從腳趾頭蔓延到腳背,他趕緊把菜放下,坐了下來。
「啊,好痛。」Us還沒能看自己的腳到底傷得如何,JJ已經先一步蹲在他身前。
「沒事,只是小小劃傷。」他將Us受傷的腳趾含進口中。
「嘿,你做什麼呀!」Us覺得臉從臉頰紅了起來,一瞬,整個臉滾燙。怎麼會含著腳趾頭,這也太羞恥了吧!想把腳抽回,但JJ不讓。
「別亂動吶!先用口水消毒,我抱你到房間清理傷口。」
「太誇張了啦,只是腳趾頭劃了小口子,我能走。」
JJ二話不說,把Us攔腰抱起,Us怕摔了,只好牢牢地摟著JJ的脖子,把頭埋在JJ的胸口。
JJ的懷抱真安穩,Us這麼想。
-
Us看著JJ蹲在身前耐心的幫他處理傷口,覺得有點小題大作了吧,他可沒有那麼嬌氣。但也不想阻止JJ,這可是JJ難得有些浪漫的時刻。
用沒有受傷的腳戳了戳JJ:「今天是平安夜,你就沒有什麼要給我的嗎?」Us還在做最後掙扎,希冀傻大個兒能有點情趣。
JJ搔搔頭一臉為難:「我沒有準備禮物⋯,但我有準備好吃的。」邊說邊轉身走向廚房,從冰箱拿出一個大盒子,打開遞給Us。
「噗嗤,好可愛。」Us忍不住笑出來,這傻大個兒把水果切片擺成了花,他手上有一大把JJ精心擺飾的水果花。
「要吃得有營養,身體才會好,我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過來。」Us喚JJ過來身邊坐下,叉著水果,你一口我一口。
「那我也有禮物送給你。」Us拿出黑色貓耳朵戴在頭上,晃晃頭,眼睛閃亮亮。「可愛嗎?」
「可愛!」JJ專注的望著Us,讓Us忍不住想要壞心的逗逗他,含著一片水果,湊到JJ嘴邊。
水果味的吻,挺甜的,Us心想。
「還要。」JJ食髓知味,央求著Us繼續餵他。
但是,餵著餵著⋯。
「JJ!你到底會不會親呀,一直舔我做什麼?輕一些,我的唇都被你咬破了。」
「嗯。」
「你脫我衣服做什麼呀!」
「貓,都沒有穿衣服。」
「JJ!你做什麼在我身上放水果呀,好冰!」
「嗯。」
「你不要⋯,不要一直舔我。」
「嗯。」
「JJ⋯呼,等一下,不要咬那裡。」
「等不了了。」
Us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弱,直到被喘息聲取代。
-
幾個鐘頭後。
「JJ,你饒了我吧,我好累又好餓,我要吃飯!」Us還沒吃飽飯就被帶到房間做不可描述之事,都幾個小時了,他實在飢腸轆轆。
「我不想跟你分開。」JJ把Us兜在胸前,一刻都不分開的,把Us抱到了餐桌上。
Us羞得滿臉通紅,被抱到餐桌上真的算不了什麼大事,但讓人害羞的是,JJ的⋯還在他裡面!這樣一路走出來,晃得Us又想呻吟,酥麻的感覺從結合處蔓延到全身。
「我餵你吃吧。」
「那你先出來呀。」Us輕拍JJ要他退出去,這⋯怎麼能吃飯。
「才不,我還餓著。」JJ才不願意鬆口到手的美食呢。
Us又拍又推都趕不走這傻大個兒,這樣又吃不了飯,也只好任由他繼續欺凌自己。
-
「JJ,嗯⋯,啊⋯,你輕一點,頂太深了。」Us嬌嗔的抱怨。
「那你⋯別夾得這麼緊,我快到了。」JJ抱緊Us衝刺,終於釋放!
不知道在餐桌上又來了幾次,Us掰著手指實在沒力氣數,最後的結論是:這餐桌挺結實,這麼折騰都沒有散架。
應該買一張放家裡的。
總之,他和他渡過了一個荒唐但又甜蜜的聖誕夜。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