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直都在。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靜看著通紅凹陷的指尖...
-
練了一段時間吉他後,
左手的手指已快長繭了出來。
-
「我們再練一次吧」
一起練團的人說道。
-
「哦好」我又再度抱起吉他,
沒有人會發覺隱隱作痛的手已開始抗議,
包括我也是...
還硬逞強著繼續彈下去。
-
幸虧你已看出。
-
-
「欸,有老師找你」
聲音是從站在門口的泰亨傳來的,
「好 等我一下」
-
我終於放下吉他,
和他一起往門外走去。
-
「是哪個老師找我啊?」我問。
而他卻回「沒有啊」。
「蛤?」我愣了便停下腳步。
-
他也跟著停了下來。
只見他無奈地看著我,
下一秒拉起我那通紅的左手,
我瞬間懂了他的用意。
-
「都練著麼久了 休息一下吧」
他叮嚀的話語中夾雜著一點甜,
「哦...好啦」
讓我不自覺雀躍了起來。
-
-
我們坐在走廊中央的長椅上,
這時間點 只有我們而已。
-
「又沒有人把這當一回事」
泰亨突然開口「幹嘛這麼認真...」
-
我低頭看著指尖按弦的痕跡,
而我說「只是想做好罷了...」
「無論有沒有人在乎。」
-
「我在乎......」,
泰亨脫口而出的話又吞了回去。
我疑惑地看向他。
「沒事......」他改口。
-
「你不要總把所有事往自己身上扛...」
「你要記得」泰亨把雙手搭在我的肩上
將我轉向面對著他,
我們四目相對 過了幾秒說道
「我一直都在。」
-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看起來如何,
我只希望我沒有臉紅...
不得不說這句暖暖的話有戳中我心。
我急忙把目光移開,
就怕等下太炙熱會燃燒起來。
-
「好啦 我知道了」
我急忙回到原本的位子,
「少操心了你」我嘟囊著。
-
泰亨摸了摸我的頭,
也退回了原本的位子。
-
雖然無法看見他的表情,
但我總覺得
他也正在微笑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