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m.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名字叫金泰亨。
-
4_o_clock
-
是我的instagram帳號名。
-
有一天,
我在instagram看到了一個帳號。
-
3_a.m.
-
0 個粉絲 0 個追蹤中,
帳號裡只有滿滿紀錄生活的照片。
-
也不知道為何這如此的吸引我...
-
於是...
我成了她的第一個粉絲。
-
-
1 個粉絲 0 個追蹤中
-
-
我時常會發現,
我們似乎擁有相同的喜好。
一樣喜歡喝汽水、
聽著同樣的歌曲、
夜晚時 也常對的月亮放空。
-
面對著我連長相都不知道的陌生人,
卻有著認識很久的錯覺。
-
這讓我更好奇了,
好奇著 她 的一切...
-
-
有一次,
我被派到外地出差。
-
事情都辦完後,
我打開手機 發現她發的一則新動態。
-
她發了一張風景照,
標注的地點,
竟然就在我所在的城市。
-
2 小時前
-
我急忙趕到那,
為了就是見她一面。
卻發現為時已晚,
她已經不在那了...
只留下相同的風景。
-
叮咚——
-
她又發了一間咖啡廳的照片,
我也是馬上趕去,
卻一樣見不到她。
-
這樣的情況反覆了好幾回,
不論怎樣,
我就是無法追上她的腳步。
-
-
我總以為,
三點和四點只有一秒的距離。
但實際上,
卻相隔十一個小時。
-
就算四點如何努力的跨越那十一小時,
去尋找三點,
都是永遠無法相遇的。
-
因為三點和四點是無法共存的,
只有三點走...
四點才會來...
-
這是宇宙訂下的規定,
誰也無法打破。
-
-
不知不覺時間已晚了。
末班車已過,
我只好選擇在那過一夜。
-
我住進家日式的小旅館。
經過一天的奔波,
我卸下疲倦與行囊,
洗去所有的煩悶後從浴室走出。
-
-
現在已是凌晨三點。
皎潔的月、涼爽的風,
我 睡不著。
-
拉開和室門 讓月光照入,
我買了瓶汽水,
坐在榻榻米上喝著。
-
叮咚——
-
手機又傳來她發貼文的提醒,
她發了張汽水放在木製地板上的照片。
這讓我十分震驚,
因為這和房間外的地板一模一樣。
-
而她標注了地點,
那正是我住的那家旅館。
-
我悄悄走出和室。
外面的走廊一邊是開放式庭院,
一邊有著許多和室房間。
-
我走沒幾步,
就看到一位戴著耳機的女子
面對著庭院 坐在木地板的邊緣,
雙腳自然垂放懸空。
身旁放著瓶汽水,
正抬頭仰望著月空...
-
“撲通撲通”
-
不知為何我的心跳變得大聲,
是因為凌晨三點很安靜吧...
-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她的身旁,
小心翼翼地開口
「請問你是... 3 a.m. 嗎?」
-
那女子摘下一邊的耳機看向我,
在月光照耀下 這側顏。
好像我的心跳又變得更大聲了...
-
「你是...」
只見她緩緩開口,
說出了我連做夢都沒想過的話...
「4 o’clock?」
-
-
-
喝著同樣的汽水、
聽著同樣的音樂、
看著同樣的月空。
-
正在同樣的地方,
有著同樣的時間,
和同樣的彼此。
-
無法預知的緣分,
打破了宇宙的規則...
-
在指針指向十二的那刻,
四點終於與三點相遇了。
-
4_o_clock 也與 3_a.m. 相遇了。
-
-
1 個粉絲 1個追蹤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