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G神遊礦寵 上吧笨笨!讓礦寵幫毛孩帶禮物回來!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家的貓每天都這樣哀哀叫跟我要零食Q A Q
自從上次拿到遊戲空投的貓咪笨笨之後,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挖礦活動啦!
家裡養了六隻貓貓,每個月伙食費已經很高額了,還需要買零食、買其他寵物用品供養貓主子,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吃不消,好希望可以有人可以幫忙買回來😢
聖誕活動資訊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超興奮的🤩,竟然有機會可以挖到一些不錯的寵物品牌商品,有一些甚至是我日常使用的用品,如果可以挖到不就太開心了嗎!
寵物用品挖起乃!免費的最香!希望可以挖到好味家的東西!
為了最大可能性的挖到貓貓的零食,終於拿出囤積已久都捨不得吃的神奇罐頭,因為每次升級都要一個罐頭+1000金,成功機率又會隨著等級越來越低,所以在金幣還沒攢夠之前都不敢嘗試。
但這次,既然拿到了貓貓,沒有道理不升滿吧?貓貓最高!
影片不知道丟哪只好截限時動態,這次總共挑戰了46次終於升滿了!
再來就是要來點能力值了,認真思考了一下,參考了一下旁邊的數值說明:
想要拿到很多寵物零食,想必是要提高道具獲取率吧!
決定往智力INT跟幸運LUK點爆,希望可以順利拿到滿滿的禮物🥰
然後搭配智力跟幸運加爆的道具們:中二聖誕樹、天使翅膀跟禮物光影!
我準備的這麼齊全,應該就可以順利拿到主子的零食了吧😎
但活動開始的前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氣全用在世足抽獎上了,我的笨笨都只有帶回牛牛飲料跟神奇罐頭(但這個也很重要!要升級就靠他!)
每天只有四次機會,每次的挖礦都是灌注心念的賭注,寵物零食快來吧!
終於,我的笨笨終於帶回兌換卷啦!
只要直接使用兌換卷,就會跳轉到填寫寄件資料的頁面填寫資料,並用遊戲金幣支付運費,接下來就是等待獎品到家啦🥰
這個部分就稍微比較久一點,大概兩個禮拜才收到獎品,但既然是免費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以下就提供給大家,貓貓零食吃播!
躲在床底下的貓貓都被引誘出來吃零食了😎
目前也有看到新年活動的公告,接下來還有美食、遊戲片等好禮都可以由礦寵協助帶回來a!
雖然覺得應該還是會非洲手,但還是希望有下次機會跟大家分享禮物🎁
如果有興趣一起挖零食也可以點擊連結看看看活動資訊!
這次寵物用品的活動只到1/22 有想要加入的也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唷☺️
只是個平凡人
只是個平凡人
在自己的時區裡面,一切都會準時。 做一個平凡的人,過平淡的生活,做最美的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