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G礦寵 結果更新第三篇了但世足真的看不懂求指路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玩這款遊戲快兩個月了,最近覺得自己像是GPG礦寵社群觀察家,除了每天出發礦寵、看廣告、逛好友家偷礦,也開始關注一些奇怪的小細節🤔
🎈怕沒看過前一篇文的前情提要: GPG神遊礦寵是一款培養礦寵的放置型手遊,主打培養喜歡的小礦寵每日幫你挖礦,有機會可以獲得多項獎品,免費註冊,通過新手教學馬上就會有第一隻狗狗巴特了! 註冊的方式意外的很簡單,手機簡訊驗證過就好了,新會員還有贈送一些平台幣,可以在礦寵商店買新手禮包!
起初的原因是這樣的,這週定期維護結束後,GPG針對遊戲畫面做滿多的更新,也新增副寵物的裝備功能,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寵物小鬼飄飄要帶著我的狗狗巴特上天堂了👻
先前只有主要礦寵的裝備,旁邊的副礦寵就顯得比較無聊,現在可以穿裝備就很有互動感跟劇情感。想起以前玩模擬市民的時候也會操作市民做動作拍照,然後幫她們旁白劇情。
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誤)
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更新就是可以去逛其他人的家,想說來看看排行榜上的富豪家都長什麼樣。
有錢人家的礦寵都過得比我好😭
我也好想讓我們家狗狗到沙灘別墅去挖礦,感覺就會帶神秘的金銀財寶回來QQ
這功能可以看到大家都蒐集到甚麼酷東西,滿有趣的,也可以多結交有厲害裝備的礦寵好友,每天去偷他的礦,收益感覺就很棒🤑
最近另外一個很轟動的話題大概就是世足🏃‍♂️了吧?
平常其實沒有關心運動賽事,但前幾天隔壁辦公室傳出各種慘叫跟大吼,一問之下才知道好像阿根廷翻船?德國竟然輸給日本大爆冷門之類的?
礦寵也有跟上這波熱潮,開了一個世足預測小活動,猜對的話就會得到一個世足寶箱,有機會開到一些培養礦寵的道具和實體Oculus的兌換卷碎片🤩
同時每猜對一場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有機會抽到電視或Switch!
但因為都沒做功課,所以其實也不知道要下哪一個國家就亂下,結果到現在只猜中2次QQ
如果有關注世足的大大們,可以在下面留言幫我報個名牌,我可以送你神奇罐頭(誰要)
預測榜單也是很有趣,可以看到大家目前預測的狀況,能待在前幾名的大大們都好厲害!
第一名整個很嗆XD
也是從榜單上面發現,好像越來越多人加入這個遊戲,甚至有人會開小號或是組成像是小公會一樣來玩!例如名字都是下地獄開頭、美牛培根肉開頭、米奇喵喵屋開頭之類的,感覺都是朋友一起玩XD
美牛培根肉?牛的話應該是漢堡肉吧🤔
不知道現在加入來不來的及,好想知道他們團隊都會辦什麼活動。
從加入遊戲以來,經過中秋節、萬聖節跟目前的世足活動,覺得在遊戲更新還有活動方面公司算是滿有心的,想必聖誕節這麼大節日也會有活動吧!
現在就有點小期待聖誕節會有怎麼樣的活動新增道具或是新的礦寵,身為貓派的人好希望可以拿到貓貓喔😻
目前官方釋出的貓貓都是一些特定活動才能獲得的,競拍上偶爾也會有人賣,但貓貓都好貴,金幣量還不足買不起貓貓,只好繼續培養我的巴特🐶了。
最後還是希望有人可以為世足指個路,讓我家巴特有道具可以用👩‍❤️‍💋‍👨 話說寫這篇文的時候,很認真滑預測排行榜,意外在下面的地方看到…
….這位章魚哥🐙可能需要再加油唷QQ
想要跟我組公會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大家一起乃玩!
#鏈遊 #GameFi #區塊鏈遊戲 #台灣GameFi #PlaytoEarn #邊玩邊賺 #寵物#狗#貓#可愛
只是個平凡人
只是個平凡人
在自己的時區裡面,一切都會準時。 做一個平凡的人,過平淡的生活,做最美的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