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02

●第02篇:不偷不搶的誠實黑心錢●
會診就此結束。
謝過林醫師,一起離開醫師的診間,讓下一位求診者進入。
接下來,就該回到病房休息。
但是……
不管周圍都是其他病患和家屬,阿媽立刻對著紳士哥大伯一巴掌打過去!
『啪!』
周圍所有人,都安靜看過來。
阿媽怒罵:「看看你和阿忠造的孽,牽連兒孫!」
被親媽媽打這一巴掌,大伯只是微笑。
阿媽繼續罵:「是非善惡終有報!你們兄弟賺的都是些黑心錢,兒孫能不出事?」
紳士哥終於說話:「媽,我不偷不搶,誠實賺錢,沒有什麼不對。」
阿媽對兒子又是一巴掌!
『啪!』
「也得看賺的是什麼樣的錢!我和你死去的老爸雖然賺的都是血汗工錢,還不是把你們兄弟養到那麼大!」
紳士哥撫摸臉頰:「這裡人多,一些話還是回去再說?」
阿媽再次心疼,把小羽摟進懷裡:「我的乖孫啊……」
這時,小羽忽然感覺鼻子怪怪,明顯有液體流出。
小羽知道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在流鼻血,但是又困惑剛才沒有碰撞到……
小羽困惑的輕輕推開阿媽,手指向鼻子擦去……的確是鼻血,持續流出。
鼻血一直經過嘴唇,更從下巴滴到地上。不安低頭看著地板血跡的小羽,甚至能嚐到嘴裡的血味。
阿媽和大伯大吃一驚。
阿媽不管診間內已經有其他病患,立刻拉著小羽,激動推開診間門:「林醫師!我的寶貝孫子怎麼流鼻血啦!」
醫師過來查看:「剛才有沒有撞到,還是挖鼻孔?」
小羽乖乖搖頭。
「應該是肝臟引起的凝血問題,有時候會自發性流鼻血。陳護士,快內線通知急診室,有肝功能凝血問題的患者需要止血!」
小羽一直被他們帶著,快步前往急診室。
雖然林醫師就在旁邊幫忙,小羽還是想著:『怎麼辦?真的會忽然流鼻血?如果止不住血,會不會死?醫師有辦法幫我止血吧?』
對於死亡的恐懼,開始爬上小羽的心頭……
小羽完全不懂,進而胡思亂想:『為什麼我的肝臟會有問題?也會容易流血不止?今後在學校要怎麼辦?要是大家又欺負我,害我受傷流血不止,不是又要上醫院?會這樣,是因為我天生命賤?』
小羽真的越想越感覺無助,恐懼又害怕。顧不得自己已經是十四歲的小大人,前往急診的路上都是人,終於忍不住紅起雙眼,邊走邊嚎啕大哭起來。
醫師和護士趕緊哄小羽。
阿媽和大伯也一直要小羽別哭。
他們都怕小羽哭的太激烈,導致更多微血管破裂,更難止血。
但是,他怎麼可能不哭?
因為小羽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從裡到外,徹底天翻地覆了……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