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故意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賀祺默來到教室,發現大家都在看她。
賀祺默:「為什麼大家要這樣看我阿?」
方軒羿:「妳昨天發布的貼文上校園版了。」
賀祺默:「蛤?!為什麼?是照片太美了嗎?」
方軒羿:「不是,因為這個。」(指了一下嚴程翔的留言)
賀祺默:「這哪有什麼啊,不就是一個留言而已嗎?」
方軒羿:「因為聽說嚴程翔從來不會回覆人家貼文的,你應該是唯一例外的。」
賀祺默:「真的?」
方軒羿:「你看下面的評論,都說嚴程翔喜歡妳啊,你們兩個在一起之類的。」
賀祺默:「完了,我是不是不應該發文阿...」
方軒羿:「不是妳的錯,也不知道嚴程翔知不知道這件事,要不去找他講講吧。」
賀祺默:「嗯。」
(樂理教室)
賀祺默:「嚴程翔,那個...」
嚴程翔:「怎麼了?」
  賀祺默把手機內容給嚴程翔看。
嚴程翔:「他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賀祺默:「你不生氣嗎?我之前有聽你說你很討厭被人家傳有關戀愛的事情。」
嚴程翔:「原則上是,但...」
賀祺默:「???」
嚴程翔:「因為是妳,所以我不會生氣。」
賀祺默:「為什麼阿?」
嚴程翔:「妳覺得呢?」
  賀祺默被嚴程翔盯的不知所措。
賀祺默:「你問我...我怎麼會知道,那個打鐘了,我先回教室上課了。」
  賀祺默快速的離開樂理教室。
(二年A班)來到教室之後,賀祺默收到訊息。
嚴程翔:貼文不用刪,對了,放學來樂理教室找我。
  賀祺默回了貼圖之後,就認真的聽課了。
(二年C班)
蕭亞芹:「程翔,昨天你跟我說的題目我回家想了一下還是不太懂這裡的邏輯,可以再教我一次嗎?」
嚴程翔:「我現在有事情要去處理,不然你放學來樂理教室找我。」
蕭亞芹:「好,謝謝你。」
(放學後)
賀祺默:「你找我有事嗎?」
嚴程翔:「沒事啊。」
賀祺默:「沒事你找我來幹嘛呀?」
嚴程翔:「沒幹嘛,怎麼,不樂意?」
賀祺默:「沒有不樂意。」
  賀祺默拿出數學作業開始寫。
(20分鐘後)蕭亞芹走進樂理教室。
蕭亞芹:「程翔,嗯?」
  蕭亞芹看到賀祺默愣了一下,賀祺默看了一下情勢不對。
賀祺默:「你們兩個慢慢聊,我先走了。」
  賀祺默收拾東西轉身就走,但被嚴程翔拉住。
嚴程翔:「坐下。」
賀祺默:「蛤???」
  嚴程翔再教蕭亞芹的過程中,賀祺默都坐在旁邊。
嚴程翔:「懂了嗎?」
蕭雅芹:「懂了,謝謝你。」
嚴程翔:「嗯。」
蕭亞芹:「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嚴程翔:「問什麼?」
蕭亞芹:「你跟祺默真的在一起了嗎?」
嚴程翔:「我跟祺默當然...」
賀祺默:「沒有在一起。」
蕭亞芹:「哦?是嗎?」(看向嚴程翔)
嚴程翔:「祺默說什麼就是什麼。」
賀祺默:「你...」
蕭亞芹:「好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
  蕭亞芹離開後,賀祺默開始對嚴程翔大聲講話。
賀祺默:「嚴程翔你故意的吧?」
嚴程翔:「故意什麼?」
賀祺默:「我努力幫你澄清,結果你感覺好像讓大家誤會更深了。」
嚴程翔:「沒有啊。」
賀祺默:「你就是故意的。」
  賀祺默收拾完東西就起身離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