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性派對習得一技之長︱由青澀小妹化身口技比賽冠軍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雪狼 性別:女 年齡:28 婚戀狀況:單身
時代不同,「要留住男人的心,就要留住他的胃」的說法,已經不合時宜。 依我說,要男人離不開自己,就要讓他離不開妳的床。
20歲初戀,25歲失戀,此後無人問津。
假的,只是喜歡我的人我並沒有興趣。
那時候和初戀初嚐禁果,除了不同體位的性行為,我們鮮有其他的花招,也嘗試過為彼此口交,我為他服務總是一會兒他就說不需要,而他為我服務則試過一次就表明不喜歡,我也沒有勉強他,反正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但是我就是愛上了做愛的快感,分手後對這種肉體上的滿足感念念不忘,我又不想為了做愛而拍拖。我曾經和其中一個追求者成為炮友的關係,可是感覺和之前大不相同,試了兩次就沒有繼續了。
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一個關於「性愛派對」的論壇,好奇下加入看看。和其他參加者在網絡論壇上交流了好一段時間,覺得很溫暖,他們看到我上線就會來打個招呼問好,還沒參加活動已認識了一班網友,感覺特別親切。有時候那些活動主題好像也挺有趣的,於是我根據指示申請成為會員。

成為會員要過五關斬六將

要成為會員一點也不簡單,除了要填基本聯絡資料,還要作文講述自己的參加原因,也有一些考題確保已明白會規,好像考試一樣過五關斬六將,而重頭戲是要上載一張附有指定動作的全身裸照(男士還要是升旗照¹),相信這是為了篩選「真」參加者,避免記者之類的奇怪人士來放蛇²。申請後不久我就收到會長的聯絡,相約見面,順道核對我的性病檢查報告。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求職面試,而一切竟然是為了參加性派對!那是要有多大的勇氣,才會願意未參加就付出那麼多,這個過程真的能篩掉很多意志不夠堅定,或還未考慮清楚的人。
話說回來,會長人挺高大有型的,聲音也帶著磁性,正是我的菜,我不禁一直色迷迷地看著他。和他在餐廳吃過午飯,他竟然問我有沒有興趣去開房間,他說通常如果女會員不抗拒,都會和她試一次,看看她有多放得開,是否適合參加性愛派對,我沒有半點矜持,馬上答應。
會長果然是會長,不論手技口技都一絕,馬上掌握到女性的重點敏感位置,加上天生擁有名器,讓我高潮迭起,和初戀的愉快感覺回來了,應該說,如果初戀給我的快感是10分,會長讓我身體上獲得的滿足感是15分,這讓我更加期待後續的活動。

第一次參加活動的挫敗

成功解鎖關卡,就可以報名參加正式的性派對活動。女士因為願意參加的人不多,所以是費用全免,想去就可以去,活動開支都由男士承擔。
第一次參加活動,我和一個已經在論壇上聊過好些日子的參加者馬里奧相認了,真人給我的感覺也沒有差很多,不一會我們便已經心意相通,下一步當然就是進房間。
馬里奧用純熟的愛撫手法吻我摸我,我很快就進入狀態,小妹已經河水泛濫,他緩緩地把兩根手指探進我的秘洞,很快就找到我的G點,在他的手指的快速刺激下,我竟然已經高潮了,這裡的男士似乎都很懂女人。被提供了那麼貼心的服務,我也想為馬里奧做點什麼,我把他的小弟含進嘴裡,怎料他馬上笑說:「狼女,妳弄痛我了,牙齒要收起來呢!沒關係,多練習就會進步。」他把我扶起來,眼神依然溫柔,沒有半點責備,自行戴上避孕套完成餘下的事情。
這件事對我的打擊很大,我終於知道,原來初戀男友不是不喜歡口交,而是嫌棄我的技術,又不敢直說。

努力練習口技,成功鑽研秘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