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臉的十大好處,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XDD

本人從小就是厭世臉,臉臭的對面巷子左邊的便利商店轉彎右邊的三商巧福樓上的鄰居過馬路看到我都會哭。🤣這真的好棒棒啊!
所以從小我就是桃花絕緣體,甚至還有不認識的人不小心跟我對到眼,小聲的說:抱歉。
我沒~有難過跟介意,ㄧ點也不~(搖頭)NoNoNo~
飯呢?鏟屎的。
我甚至覺得回到深坑就不會那麼臭了,老天對我真好啊!😁
美女就算臭臉還是美女。如果是宅女我……閃邊啦妳~
臭臉的十大好處-(以下瞎說,請勿認真)
1、禁止推銷
這是發生在西門町的真實案件,笑笑貓和臭臉羊ㄧ起去西門町玩耍、蝦拼,揮灑青春的荷爾蒙還有油脂線。遇到一隻長頸鹿,長頸鹿用牠三分假七分油ㄧ分猥褻的職業笑容要拿面紙給臭臉羊,臭臉羊頭轉45角,給牠ㄧ個有點冷、有點兇、有點結凍的微笑,伸出誠懇的手要拿那包沒幾張面紙的面紙。
臭臉羊:謝…👺
長頸鹿:對不起!😵
長腿ㄧ邁站到笑笑貓的旁邊,直接把面紙塞到笑笑貓手中,還熱情洋溢的介紹他們家產品?!
笑笑貓: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長頸鹿:這除了美白還有保濕功效哦……妳要不要參考這個方案……。
臭臉羊:…………。
被推銷員略過的好人,真的是好人。此生她都不知道被死纏爛打的感覺,好寂寞唷~🐷
2、阻擋爛桃花
ㄧ般的爛桃花很有用,不要靠近我~你不配!🖐
3、不會有靈異體質
如果要去探險夜遊,請找長的歹的朋友。
沒什麼用,先被他嚇到然後也不怕飄飄了。
4、別人不敢故意算錯錢
我朋友的男友常常幫大家收錢結帳,有時店家找錯錢他只要站在櫃檯店員就不敢出來。他本人長的像要債集團的打手,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欸?佈滿血絲又狹長的眼睛盯著對方,加上他身型魁梧,常常把練太飽的二頭肌放在桌上。人家二話不說就直接退多算的錢。
5、別人不敢插隊
同理第四項
6、頑皮小孩看了會哭就不頑皮了
這是天底下最棒的治小孩方法,因為怕到忘記哭、忘記鬧。
7、沒人敢欠錢
同理第四項
8、沒人敢霸凌(因為臭臉比較歹~)
護身符吧~我想
9、沒有皺紋(因為都一號表情)
10、時尚?(個屁)
我本人蠻喜歡臭臉人的,也許是我腦子本來就不正常。我曾有看著臭臉人看到捧腹大笑的經驗🤣🤣🤣🤣🤣🤣🤣🤣😍😍😍也不知道是好笑在哪?然後對方也跟著我笑了。
腦子清ㄧ清這些有的沒的,真好。
這些標題跟內文不符,真好。
祝你看個寂寞。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