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讓你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沒頭沒尾的問我~最近 XX 牌保養品如何?
我問~沒ㄝ,我從來就不是大戶,只是會在免稅店買些人家說,我想買的保養品。
自認皮膚沒有不好,就是沒辦法 美若天仙(哈哈),但用哪家都一樣,唯有去醫美做做微調外,我個人覺得,就只能這樣了,除非我整形,但,我做不到,痛,這件事是我跨不過的門檻,算了。
雖然我不相信 自然就是美 這種安慰人心的話。但,比起問題皮膚,我真的方便太多,隨心所欲想用哪牌就哪牌,主導權在我(當主導權握在自己手上的氣勢就是不一樣,哈哈)。
朋友長期以來有著敏感肌的困擾,所以很怕用過會 泛紅,有些雖然聲稱天然,卻又因為有些成分會導致某些人並不適用(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品牌啊),朋友一直有著選擇什麼樣商品的困擾,或什麼商品好用的挑惕。
過去,我超想去當專櫃小姐,可惜身高不夠(好傷人啊),如若不是什麼非必要條件,現在有條件徵人是會觸法的(比如說歐巴桑,或限女性,之類的)。
雖然不擅長繪畫,但在臉上畫畫,我倒是挺有自信的。
本來就鮮少有毛細孔的皮膚的我,自從有規律地吃各種水果之後,我發現皮膚更好了(這真不是自誇),以前上班總要禮貌性化妝,接睫毛,霧眉,刻意搞得禮貌性。生病在家後,哪有美國心情化妝,接睫毛,其實這是不對的。
我想,黃臉婆心態應該就是這樣。
重拾起我的畫具,不管出不出門,依舊要把自己打扮得乾淨,清爽,且亮麗(哈哈,這是我自己的覺得)。
誰會在意你好不好看,我會。
誰會在意你有沒有化妝,我會。
誰會介意你有沒有打扮,我會。
只有自己救起自己的危機意識,你頹廢,邋遢,沒精神,不春風,全是你自己幹的好事。如若自己不覺醒,真是神仙難救。
由於這次生病的過程,讓我得到很多的禮物~
學著吃很多水果(這真的是個再好不過的天然保養品,每一種都以嚐鮮的心態去接受,如若你正在嚐,你會懂我的)。
學著去接受人家給的祝福(過去覺得接受幫助,是一種無能,可憐蟲的錯誤心態,現在覺得是~你是值得的)。
學著去放下所有無聊的限制(只要不傷人,不違法,沒有什麼不可以,盡可能去欣賞來到你身邊發生的人事物)。
學著說謝謝,對不起,我愛你(這不是口號而已,就是遇到了就說出來而已,別忘了上面放下所有的限制,這不難,說出來的情感也挺紓壓的,哈哈)。
練習微笑(每當我運動時,除了對著鏡子看姿勢,也看我怎麼笑,才美,哈哈,很專注)。
我們過了太久生活壓力的痛苦,把自己搞得一身病,日子也過得亂七八糟,總以為花錢就能買快樂,結果錢花了,還是不快樂。
也許我的生活方式,朋友不一定認同,但我想,有一天他也會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保養品當然要用,但,主控權要在你手上才行。
向貓學習過著自我的生活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8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 閱讀 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腦袋,在想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情此景已成追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打麻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好,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想愛情,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isney+與Netflix商業模式與競爭策略:是因為什麼讓你訂一家串流?|趕快tech我 EP6.2.5在串流業燒錢又競爭的大環境下,百年老店迪士尼居然出現逆勢成長,甚至串流訂閱 Disney+ 客戶數一度超車網飛(Netflix),顯示兩者之間確實存在密切競爭關係。觀察產業「知己知彼」的能力非常重要,這篇文章,我們就從網飛最具挑戰性的競爭對手回頭看網飛。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08
一步一腳印:為什麼每次失敗都讓你更接近成功?蘇治龍老師說:“有了想法,就馬上去試驗。 去跑起來。 不試,怎麼知道行不行? 害怕失敗,害怕小虧損,然後不去試驗,就會吃大的虧損。”
avatar
尼爾森
2023-11-01
是什麼,讓你持續演著只有一個主角的「暗戀」這齣戲?你有過暗戀的經驗嗎?我暗戀了一個人,長達二十年。 國中一年級開學那一天,我對坐在隔壁的男同學一見鐘情,從此就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世界:認為要更瘦才能被喜歡,因而病態式節食;對方約我玩跑跑卡丁車,就小鹿亂撞;時不時偷看人家,同學起鬨,我卻一概否認有喜歡他。 當時的我滿臉痘痘,胸部扁平(因為節食),不懂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9-05
為什麼一個陌生人的問候不僅僅能讓你的一天變得更加美好根據研究指出,那些與疏離關係進行更多對話的人,比起那些每天接觸較少此類互動的人,會稍微更快樂一些。 讓我們感到快樂的不僅僅是與陌生人和熟人交談,而是我們每天與弱勢和強勢關係的整個互動套件。 人們在日常對話中擁有不同關係的混合越豐富,他們就越快樂和滿足。例如,一個人一天內與各種不同類型的人交談,包
avatar
老尤
2023-08-28
「你為什麼不開始創作?」每一次創作,都在讓我們更靠近自己寫作是一個靜心的過程,讓我得以梳理過於複雜的思緒。 2020年夏天,第一次申辦方格子帳號,開啟自己的寫作之旅,就這樣直到現在。那時候的動機很簡單,只是希望透過寫作的過程,把腦海中源源不絕的想法和靈感記錄下來。每一句想說的話,都會在深夜時分,不斷在腦中徘徊,有些話沒辦法對著身邊的人訴說,所以……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8-03
是什麼讓你自律創業是什麼模樣,我還是個菜鳥。 在職場將近7年,遊說了幾百個客戶創業、幫想行銷策略、商業模式後,終於來到了自己動手做的這一天。 常常在想,如果我這麼會講,這麼會給建議,不曉得自己做了會如何? 因為真的很想解開這個謎,也是我決定創業的原因之一。
avatar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 By Uma
2022-06-23
人生很難,是什麼讓你留下——專訪「初生之犢」手寫家dooing《瑞克和莫蒂》向來以一針見血、揭露人性黑暗的幽默聞名,而厭世與幽默,也正是阿犢創作的鮮明風格。再扎心的人生現實,被她一寫,總讓人笑出聲。譬如關於放棄,她寫「如果別人說你做不到,那就證明給他們看,證明他們是對的。」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11-22
【電商百問18】跨境物流是什麼?教你如何找適合的跨境物流,讓百萬美金到你口袋的最後一哩路 跨境電商是什麼?弄懂這三大核心關鍵,就能在全世界賺錢! 跨境電商趨勢來襲,根據國際知名產業研究調查公司 Zion Research 的報告指出,全球所有跨境電子商務的總值在 2018 年時來到 5,621 億美元,在 2027 年時預計將超過 4 兆美元。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跨境電商是什麼就代表你會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22
是什麼原因讓你想結婚呢? 結婚從來都不是一個目標,而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人,而兩個人也剛好一起選擇了結婚。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 | 謐境私奔婚禮
2021-08-21
你能做些什麼來讓你的異地戀工作? 經過無盡的尋找,你終於找到了一個值得堅持的人。而且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您會發現自己與所愛的人相距數英里。 不管你們有多愛對方,你的一部分可能會想知道你們的關係如何或是否能在你們之間的長距離中存活下來。  首先,知道異地戀絕對可以成功,對此感到欣慰。事實上,大多數夫妻在約會或婚
avatar
海上之城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