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句子,博君一笑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集了一些網路上的搞笑句子,分享給大家放鬆放鬆心情,歡樂愉快地笑一笑。

幽默的人發的搞笑句子:

1. 你別生氣,聽我狡辯,我給你編

2.你喜歡幹凈女孩嗎? 我剛把錢花幹凈

3. 看了十幾年的反詐宣傳,還是沒頂住 壞男人的一句:寶貝,你在幹嘛

4. 用一句話總結自己 比狗困、比豬饞、比驢倔

5.剛剛給自己卜了一卦,五行缺房 命裏缺地,卡裏缺錢,情場缺愛 除了沒人疼,哪都疼!

6. 今天早上出門被交警攔了 他問我:你沒有看到紅燈嗎? 我說:看到了,但沒看到你


幽默女人發的搞笑句子:

1、今年不想過了,麻煩退我一歲,謝謝

2、年輕真好,我也是年紀大了才知道的

3、以前醜,不好意思發自拍,現在不一樣了,臉皮厚了

4、為了變漂亮,我堅持了很多好習慣 比如:堅持開美顏

5、昨天掙的80都還沒來得及花 今晚又叫我加班,花不完,根本花不完

6、老板:你怎麽每天跟沒睡醒一樣來上班我:我睡醒了來上班不就遲到了嗎?


笑出豬叫聲的搞笑小句子:

1.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

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2.剛剛一輛豪車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

我一定要買一套屬於自己的雨衣。 3.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個發又換了一種醜法。 4.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輕。餘額不多,想買的倒是挺多。

長得難看,想的倒是挺美。 5.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麽?”

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6.就算全世界所有人都覺得你醜,那也不要緊,只要你自己覺得自己夠漂亮夠美麗,

那你就是臭不要臉。 7.單身的典型標志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8.哥哥請我在他家附近吃特色小吃。到地方一嘗很一般。我問他,特色在哪裏?

哥指向老板低聲說:快看,老板穿的是開襠褲。

69會員
94內容數
寫下一些隨緣的感想,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