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待得新冠的人,不是!是每一個人。


我覺得的人都吃五穀雜糧的,吸同樣pm2.5和工業廢水~XD,又不知上輩子是沒關好冰箱門還是多吃一顆士宏的包子?(他誰?)
所以有幸成為地球人,那既然我們有緣有份、有緣無份的在這顆整天轉轉轉、滾滾滾的繽紛球球上七投~
是不是大家都會遇到差不多的事呢?
我喜歡貓,因為牠們可以肆無忌憚的任性,但是人類還是愛牠們。
去年不幸的染疫。
讓我為健康上了一課也看透人情冷暖,雖說我只是沒什麼大不了的輕症,我也知道有的人比我更辛苦、更痛。
容不得我在這呱呱叫,叫個沒完。
可是兩件事:我還是要反省自己。
第一個
染疫的症狀。
反覆發燒:我覺得自己ㄎㄤ掉就是這情況造成的。
眼球顫動:我連小說都沒辦法看,何況手機…。
喉嚨像有人塞顆仙人掌插著:喝口水都超痛的~
胸口像有人拿石頭壓著:基本上我每講一次話就喘一次。
我喜歡狗狗是因為牠們懂人類的愛
其實會有這些症狀也是因為我只打一劑疫苗,因為我想著有打就好了嘛!
反觀我妹她也確診,因為有打滿三劑的關係,她只有燒兩天,第三天就生龍活虎一覺到天亮,還跟我媽點餐!
說要吃蝦味鮮!!!😵😵😵
然後我咳到吐,她在旁嗑芭樂。
給我滾!妖魔鬼怪
第二個
歹路不可行 ,但是有這種同事也不可取。
雖說我自己沒做好防護染疫是自己的事。我也不會去怪陌生人傳染給我,沒人想生病吧!
我康復回公司的第一天,同事看到我就把窗戶打開。🙃🙂😜🤪
當時開著冷氣,而且公司冷氣是夏天熱、冬天冷。她又把窗戶打開不知存何居心?
我沒問同事怎麼,因為我了解她的個性,被害妄想加潔癖的化學效應是什麼,我想她詮釋的很分明。
回去第三天我故意把窗戶關起來,結果她激動的說:妳這樣病毒會跑不出去欸!
我直問:什麼病毒?!什麼東西啊?😡😡😡😡😡😡😡
她直直看著我說:我怎麼知道妳有沒有完全好,我回家要跟我媽相處欸,萬一她染疫了怎麼辦?
我嗆她:妳媽就不會到處跑嘛?我就是好了才回公司,你要疑神疑鬼就回家啊!什麼病毒,妳才有病。(600分貝)
然後吵個不可開交
😊😉🙃🙂😘😗😚😙🤭🤭
真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因為看到人性的醜惡~
也明白誰才是愛我的
媽媽
妹妹
弟弟
珮珊
欣羽
love you~💕
我也學習到對生病的人要有包容和理解。
但我同事我沒辦法~
晚了,睏去~
打這些是有感而發~
我愛我
我祝每個人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六六大順
七點前下班
八點前到家
九點前吃飽飯
十點前洗好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