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嘴與象牙】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單選題 我們倆 的寂寞 被決定
該發生的 沒倖免 刻骨銘心
我說過的 幾萬次 我愛你
不免 稀釋了感情
再滿懷歉意 又有誰自願 出面來整理"
道明寺有一句至理名言:對不起有用的話,要警察做什麼!
~以下圖片出自家用Netflix播放畫面截圖,非供營利使用,請勿轉載~
這種懸疑梗真是演你千遍也不厭倦@@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口才很差
又想要表現幽默(職場人際、臉書社團......遲暮的婚姻關係XD)
但往往適得其反,讓聽的一方覺得非常不受尊重。
類似這種聽覺美感,好像是與生俱來
你如果常常聽到爸爸罵媽媽:
妳現在是日子過的太爽了嗎(喔不要懷疑,上一代的傳統男人多的很)
將來你可能(勿來筆戰,我是說可能)
完全不懂如何疼惜你需要呵護的伴侶
與其花錢去學東學西
不如練練你自己的嘴
讓他除了生理功能以外
也能開出芬芳的蓮花吧
辣手但絕不要催花
美到讓人不相信的配色
非常完美的日系,甜點咖啡都有9分,請自行古哥
還是我乖,被放生整天也無所謂XD
"盲目如何變反目
愛的程序我早已爛熟
可是說 伴侶是身外之物
我又不甘 不服
我希望覺悟 又害怕麻木"
詞神林夕,隨便幾個字就讓人雞皮疙瘩站的直挺挺啊
賞不了楓的困難,就用自我滿足去克服
人生的關係間,又何嘗不是如此,
狗嘴與象牙原本就是兩回事,認真就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