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編輯會議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走進一家店裡,店主正在跟其他人討論印刷卡片的事,我順便問她是不是也有在印書,我之後有一本書要印(好友A.Y的紀念文集)。
回到工作室,這是一間由兩條長桌並排而成,桌上有八台電腦的寬敞工作室,我坐在電腦前面準備開始編輯書,不一會,許久沒見的好友W和好友B從我剛剛走進來的門突然造訪,一同坐在我左手邊的電腦桌前,我們互相寒暄打過招呼後,好友W就說要先離開一下,我也沒有再跟一旁的好友B多聊,而是轉身面對電腦繼續編輯書。經過一段時間,好友W從另外一個門走了進來,是我抬頭就可以看見的那個靠右邊牆壁的門,她身後還跟著一個人,是好友A.Y。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A.Y西裝筆挺的穿著,許久不見的他,一改生前病懨懨模樣,有如破繭而出的蝴蝶,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一臉神清氣爽的模樣,嚴重懷疑他有化妝,西裝也像是有燙過的筆直俐落,整體就是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歡迎付費收看夢境圖書館的文章,這些文章記錄我的真實夢境與自我理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0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86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