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投影機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友A.Y是基督徒,每次夢裡相見都沒有依照佛教道教特殊節日的約定,睽違一年之久,昨天又在夢裡相見,令人疑惑的是我的愧疚感還沒有真正的消除殆盡。
去年哭到靈界都撼動,逼著他重新面對我,七月我用幾乎狂喜的心和他面對面地坐著閒聊,但整場都是我在講,拉著他的手激動的問著:「你真的還活著,對吧?」(然後一直激動一直重複問同樣一句話)
我人生第一次體驗到對於死亡如此的無法接受,至今我仍然還會時而哭泣顫抖的悲痛著,所幸生活總像是一首歌的描述「煩惱會解決煩惱」,暫時或說大多數的時間都可以一個壓過一個的讓人忘卻什麼。
歡迎付費收看夢境圖書館的文章,這些文章紀錄我的真實夢境與自我理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86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