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栃木】那須岳~仙氣纜車直上九合目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界傳送門<---點我看更多

■我都帶什麼

  1. 飲用水
  2. 防滑鞋
  3. 保暖帽
  4. 保暖衣物 & 防風外套

■用腳畫地圖

高度圖
路線圖
■看我走多久
【行程時間】2h20m
  8:00 停車場
  8:10 山麓站(排隊買票)
  8:30 纜車(首班)
  8:33 山頂站
  <步行開始>
  8:40 牛ヶ首山頂岔路
  9:08 那須岳神社(山頂)
  10:5 山頂站
  <步行結束>
  10:20纜車
  10:23山麓站

■內心小劇場

這天要搭乘晚班的飛機回台灣,一早還在福島的我們,選擇了有纜車,可以直上九合目的那須岳去走走。
那須岳也稱茶臼岳,是非常著名的賞楓紅聖地,讓我們即使早上7點多到達,停車場也已經快滿了,看著步行上山的登山客,讓我有了兩秒的遲疑,我們是否應該也用走的呢?看了身旁的夥伴,眼神透露著幾天下來的疲憊,還是往纜車站前進了。
纜車站也擠滿了人,排隊買票搭乘第一班上山的纜車,穿越了不確定是霧氣還是雲層後,直接到了九合目。以為出纜車站後開始輕鬆郊遊的我,走沒幾步開始氣喘吁吁,走兩步就要喘一下,有種比前幾天的山都還要累的感覺,真的不能小覷疲勞累積耶!
就這樣一步兩步三步四步喘著走,看到了山頂小神社。每次看到有小神社的山頂,都會讓我對這座山好感度大幅提升,可能有一種會受到滿滿祝福的關係吧!還可以對著神社用力祈禱:請讓已經受傷一年多的膝蓋『立刻痊癒』。

■照片不亂騙

首班車8:30
一目了然的購票機
大家都想搭上首班車
看著纜車的影子緩緩前進
3分多鐘就爬升300M
距離目標只剩1公里@@
緩緩的上坡
遠眺牛ヶ首
有點累人的大石區
穿過鳥居就到山頂了
『立刻痊癒』吧!
一望無際的山景
全景來一張
很快就繞完一整圈火山口了
旁邊的步道很吸引人
離雲很近,就快碰到的感覺
碎石坡,下坡有夠難走
才暖好身耶,怎麼就結束了
天冷這就會被擠爆了
回程時刻表
大家這麼早回去,跟我一樣趕飛機嗎
仙氣裊繞
不自駕嗎?
趕飛機喽

■ 最後還想說

下山開車返回市區,沿路車潮勘比黃金周,絡繹不絕的人車都要往山上去,楓紅我覺得很美,但要與這麼多人搶道搶車位,我會找走路才能到的地方去(笑)。
感謝您的閱讀,若是想知道更多詳細的資訊與有趣的故事,都歡迎留言或寄信,我們會盡量回覆。您的1個愛心與留言,都會給予我們莫大的鼓勵。
最後別忘了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InstagramYouTube
世界傳送門<---點我看更多

22會員
17內容數
「下班不回家」社團創辦人。 下班沒活動嗎?下方連結帶給你新鮮事~ ————————— 〆想找到的興趣的你 〆想創造回憶的你 〆想拓展生活圈的你 〆休假無處去的你 〆立即私訊諮詢「下班不回家」 ————————— 沒興趣相投的夥伴嗎?我幫你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