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口對話:可愛的W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0.02 早上
「老公,我愛你~」
S大聲的說完後,看著W並大大的微笑著。
邊洗著小碗的W看向S並說:「幹嘛~」
S 看著W 並大大的微笑著。
W:「我也愛你! 切個芭樂給你吃,就可以換一句『我愛你』是嗎?」
S 看著W 並大大的微笑著。
S:「當你聽見我說『我愛你』時,你當下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你第一個反應是『幹嘛~』耶」
W:「沒有呀!」
S:「你…是不是害羞了?」
W:「嗯。」
不覺得這一家兩口挺可愛的嘛~

補註:
話說「S 看著W 並大大的微笑著。」也是一種沉默技術呀!

2020.1.5
聊到Wens公司的手機行動資費方案有優惠,連眷屬都有。
於是,S開心的撒嬌:
「老公,我是你的眷屬,是家眷偶~那你是我的眷屬,家眷嗎?」
W:「是豬眷啦!」
S:「好吧!你自己都這麼承認了,我也不好說什麼…」
奶油蒼蠅
奶油蒼蠅
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日日是好日,生命潺潺流動的日常裡,與書寫、與閱讀丶與禪繞、與自己丶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