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螞蟻人微推之沖繩黑糖奶茶-踏上沖繩土地就淚流滿面 ? ?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時候深深受到日本動畫、美國影集影響,經常會以極盡誇張之能事反應在談吐與行為舉止上,朋友總是笑稱我太誇張。當年安室奈美惠還沒宣布退休時,我曾經跟朋友放話,如果未來有機會去安室故鄉沖繩,很有可能一下飛機踏上沖繩的土地,立刻感動地淚流滿面。
特別是看到社團中有粉絲陸續分享自己到安室當時的演藝學校前拍照留念,更讓我覺得如果是我自己去,情緒絕對會非常激昂,誇張地形容大概就是-
天啊 ! 走過安室曾經走過的道路、呼吸安室曾經呼吸過的空氣(這句話怎麼有點怪怪的),真的是人生再也沒有其他願望與遺憾了 !
不過,當我跟朋友為了療傷踏上人生第一趟日本之旅,發現我在整趟旅遊過程中異常冷靜。不管是扭當時也迷的杯緣子扭蛋、吃到大家瘋狂的一蘭拉麵,還是走遍好幾家據說會讓人失心瘋的藥妝店,我通通都沒有太大情緒與反應。或許是因為地點是大阪不是沖繩 ? 也或許從頭到尾我根本就誤會自己,以為我是會走激動路線的激動派,事實上當我真的面臨到,根本就是冷靜派。
目前我依舊無法確定當自己真的踏上沖繩土地時,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事實上,對於出國旅遊這檔事始終提不起勁的我,現在也因為安室退休更顯得意興闌珊。
沖繩,先喝7-ELEVEN與星宇航空新聯名系列的沖繩黑糖奶茶再說吧 !

餐點名稱 : 沖繩黑糖奶茶
餐點價格 : 38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曾經攜手合作過的星宇航空跟7-ELEVEN,最近再次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其中一款便是沖繩黑糖奶茶。
沖繩黑糖奶茶
外包裝延續過去的一種黑色低調質感風,封面直接擺著一杯有漸層感的黑糖奶茶。
還沒喝之前就可以聞到黑糖香氣,不過真正喝起來黑糖味道就沒有想像中明顯,奶茶本身算是比較走清爽系風格。
所以就是有一種淡淡奶茶味先出現,黑糖淡淡香氣則在後面才會慢慢出現。基本上甜度對我來說,算是挺感覺不到的,但是黑糖多多少少還是有那麼一點甜度,如果是螞蟻人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87會員
549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