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20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搭高鐵自由座會排很久,沒想到十分鐘一班,每兩、三班就有一班停雲林,十出頭分鐘就上了車。一直站著沒手看書,沒有閒工夫可以把午餐配的樺達奶茶喝完,帶回家,被問那是什麼。是奶茶。這邊有豆漿要不要加?路上聊到我以前日語老師的兒子要去熊本台積電,沒問他本人是去做什麼,想說我媽可能知道,就隨口問。他不是學農業相關?他是去做什麼?秘書吧,那邊缺人耶,是說你們都沒興趣。(最後一句是微弱嘟噥。)是沒興趣,不過說得好像我只要有興趣就可以關掉兩家店爽明年將近二十個展覽邀約像辭掉便利商店工讀生那樣無負擔倒是逗得我很樂。不過若真要我做極端的選擇,一切被看得很重要和被視為毫無重要性可言我的確會選後者。一切都會腐壞,繼續小心避免養成拿什麼獎盃出來揮舞的習慣總是好的,畢竟不是身處在揮一揮就會有人開牛肉罐頭過來的結構當中。那清爽的無惡意的全數勾銷,是我寫作將要模仿的對象。
照例散步到中正路。進誠品沒看到《漫漶》,但有逆柱台版。有K畫封面的書。回家上傳沿路拍的照片,老家在我家搞不好不到兩百公尺的K留言說他今天看到一個疑似我的人。
我妹幾乎整天都在打Switch。晚上我開始讀薩拉馬戈的《投票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6內容數
存字用:短篇小說集介紹試讀、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