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春日記(1)之不知道有沒有(2)的春聯後來怎樣了?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前幾日貼出的〈好里佳在,我今天沒有買春聯!〉一文中,寫了我差點買了重複的春聯的蠢事,前任薯友兼格友只是過客回覆說:「我家都不貼春聯的。」

好省事喔!真是令人羨慕......

然後也是前任薯友兼格友隨便寫寫就97位追踪者讓寫了快三年才111位追踪者的小日光很吐血的蝸蝸講不聽回覆道:

「小日光新年快樂!字句相同沒關係啊,紙是新的就好了,不然每年那麼多恭賀新禧的春聯怎麼賣 XDDDD @/: 」

有道理耶!

蝸蝸不愧是一隻冰雪聰明的昆......不對,六隻腳的才是昆蟲,的無脊椎動物,竟能說出如此高智慧之語,真是令人感動到——







 一點都不想聽他的話。


買跟去年一樣的春聯還不如不買,像過客家別貼算了!

可是,沒有春聯的光溜溜大門真的好無聊哦......

raw-image


所以我還是買了新的春聯——

raw-image


你看看你看看!貼了春聯之後,是不是就熱鬧喜氣很多?后后后后~

raw-image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