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完結Webtoon少女漫畫推薦|連假必追!韓劇改編~必看人氣漫畫(二)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我是stella! 終於過年了,這次年假足足有十天! 當然就是要拿來看漫畫啦
所以身為漫畫王的我又來推薦漫畫了!上集看了嗎?
今天要來推薦2022年末、2023年初完結的Webtoon少女漫畫
可以一次痛快的追完!
不過我有個人癖好,就是很討厭女生從頭到尾都是傻白甜,或是要靠人保護整天哭哭哭那種🙄🙄
所以接下來的介紹不會有這種女主角!有的話直接右上角按叉叉關掉謝謝~
第一個推薦!
《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
聽起來很重口齁,霸道總裁逼我上的感覺🤣
沒啦!這樣那樣的畫面沒有很多(?)而且畫風我超喜歡的!
女主角轉生到異世界,不小心喝醉睡了男主角,改變了原本故事的走向,
雖然她中間有試圖要撥亂反正?不過最後當然是~~~~
屬於常常撒糖、很甜很甜的漫畫,偶有碎玻璃,還是可以安心觀看~
這故事告訴我們甚麼? 喝醉一點就能把握自己的對象?
沒有啦~但看完真的有種只要努力沒什麼不可能,人生充滿希望的感覺XD
接著,第二個!
《今生也請多指教》
Webtoon上滿分10分獲得9.9分的高分作品!
在講活了18輩子的女主一直保有前世記憶的轉世投胎,
在這輩子遇到了在意的人,可是因為車禍錯過,
而第19輩子她費盡心思要把他追到手的過程。
可以聽的出來這部是女主角非常主動的故事,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吼唷」一聲(?)的推男主一把~
還有副CP也超可愛,女主角在18輩子的親妹妹,同樣也是女生主動追求的一對!
這部確定會拍成韓劇!今年2023年上半年會播映,導演跟《我的上流世界》的導演是同一個,覺得可以期待一下!
不知道大家會覺得一直保有前世記憶是好事嗎?
再來,第三個!
《美尻男子》
名字確實有點露骨XD
沒錯!我們的男主角有個很完美的屁屁!
女主角是事業女強人,自己打造出國內第二的瑜珈服公司,為了打敗另一間國內最大,同時也是前男友從自己手中奪走的瑜珈服公司,
有一次遇到擁有完美蜜桃臀的男主,為了說服他當公司模特展開了追求,一不小心變成老公追到手的故事?
屬於搞笑成分居多的戀愛故事,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觀看就可以了~
前男友的部分真的是差點摔手機,還是說這也是大家現實中對前男友的共通想法?(不小心講出心聲?)
最後兩部推薦,大家可以從影片去看我的小介紹唷~~
03:31​ 第四部推薦漫畫--《他不是我的理想型》
04:30​​ 第五部推薦漫畫--《前任愛上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1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