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偶像》作者:少地瓜 3.5星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吃貨偶像
作者:少地瓜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天之驕子、時代奇緣、輕鬆歡樂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有時我在想,擁有的異能究竟是跟身體綁定還是靈魂綁定?如果是跟靈魂綁定,穿越之後做為載具的身體資質不好的時候,仍然能夠擁有一樣的異能嗎?同理,靈魂輪迴數世,每一世會有不同的才能,這些才能是靈魂攜帶的?還是此世身體的資質?為什麼有的人是天才有的人是普通人?
此文的女主在異界擁有非常人的力量和速度,穿越後就跟著帶來了,而這給女主有了在新世界發展的根基。在生存困難、食物匱乏的世界活著,一朝來到和平世界,女主特別特別珍惜食物,又因為異能原因需要補充大量能量,於是新晉吃貨藝人出現。
女主人設個性直爽,直言蠢語,沒有心機,愛吃又吃不胖的體質,隨著劇情發展,粉絲也不斷的增加,演藝生涯漸漸邁向巔峰。男主的路痴設定很特別,在建築內會迷路,看男主在自家公司裡迷路然後女主去拯救迷途羔羊的這段劇情,我覺得是此文亮點之一。
所謂的亮點就是一部作品裡可能是一個設定、一個橋段,然後與眾不同的,讓人一看到就想到這部作品的,畢竟跟風環境下,相似的作品太多了,所以此文的亮點我覺得有三:女主拼命吃還吃不胖的體質、力氣大速度快男主打不過的矯健身手、男主的心理創傷造成的路痴。
男主與女主的感情緣起共同拍一部電影,兩人一開始的互動很逗趣,心動告白後的互動很甜寵,有時兩人甜蠢傻二的言行舉止,就覺得很好笑。之後女主生了萌兒子,看著親子三人的互動,尤其是父親兒子吃醋爭寵的行為,真是笑傻我了。
此文整體來說,劇情沒有高潮起伏,節奏不夠緊湊,但是文章詼諧逗趣、輕鬆幽默,閱讀起來很愉悅放鬆,大腦可以放空,我給予的評分是3.5顆星。
PS:劇情裡有些小虐的橋段,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