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貪吃貨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放假,是最容易發胖的時候 放假,沒有壓力,嘴巴就一直吃,不停地吃這個吃那個,一邊看書一邊也要吃,休息一下走到廚房看到食物又想吃……週末放假總是「吃不停」。 今天畫畫休息時抬頭看見前方的茶几上有幾個週五下班買回家的銅鑼燒,沒看見還好,一看見就想吃,肚子就開始咕咕叫-「中午沒吃,肚子餓了」!走到茶几旁開了一個銅鑼燒慢慢地吃了起來,搭配著鮮奶茶真好吃。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一口接著一口坐在沙發上慢慢吃了起來,我不習慣也不喜歡一邊畫畫一邊吃東西,真怕一個不小心就發生了悲劇-飲料打翻,餅乾屑掉在作品裡,油漬滴在紙張上……連開水,花草茶,我也很少也不太敢擺放在書桌上,寧可放遠一些,像是廚房或是客廳,番茄鐘響起時,休息的時候,剛好可以趁機站起來走一走、動一動筋骨、伸一伸懶腰。不然,常常一坐在書桌前畫畫就忘了時間,忘了起來走走、動動。 銅鑼燒,吃完了! 真好吃,真美味! 肚子飽,又胖了! 完蛋了,怎麼辦?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9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