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變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混沌中的兇手 遵從了風聲鶴唳者的妄想而來……
(加害者視角)
他看著面前那個逃避現實的女孩,知道她正做著放棄的夢,而和背叛的人不同,他將會實現她所有的願望。
雖然也只包括意外死亡而已。
「召喚我前來的人啊......」
他開口,聲音依然冷淡。
「請妳展露微笑,不要再將命運躲藏。」
就像在背台詞,他只是將固定的話語告訴這個召來他的人。
他抬眼掃視身邊的這一切,心中明白這就是那個女孩最安全的祭奠,在思想中織起一個蠶繭,外界的所有疑問與哭號都聽不見。
而這一重任扭曲泛濫的世界,它可悲的明天就由他這個「加害者」來終結。
「妳不是想死嗎?我正是接受你「會被殺死」的強烈夙願而自虛無誕生。我貪婪的召喚者,遺忘還不足以讓妳感到安全嗎?既然我已經操縱了現實一次的話……」
他深吸了一口氣,將剩下的語句吐出。
「收起你虛偽的驕傲,跪著迎接我來到。雖然世界由妳主導,唯獨不能把我抹消。戲劇主角怎能逃跑,輪不到你說不要。低下亂想的頭去吧,我保證會將它砍掉。」
(惠悠視角)
外界那些陰晴不定的天象是她內心的模樣嗎?惠悠看著影子鬆開抓住她的手,心中想著。
如果真是如此,她是不是能夠心想事成呢?
記憶中那道並不存在的創傷逐漸歪曲窗外的堅硬樓房,惠悠真實體會到自己有著化幻想為現實的能力。
那麼,這個影子是不是也可以如她幻想般消失?
讓這瘋狂肆意增長或許這就是她唯一能做到的、最強烈的反抗。
「可惜,我並不能輕易被妳消去。」
影子像是看穿了她的想法,帶著一絲輕笑否定她心中的那抹希望。
「為什......麼?」
「因為能在妳的潛意識與表層思維的夾縫中生存的,只有我而已。因此妳可以用無數種方式殺死我,但我會無數次地重生,直到殺死妳為止。」
「妳的妄想會讓妳通往你的墳場,而且妳無法逆轉。」
為什麼連她自己都背叛了她,製造這種恐怖的妄想來傷害她自己?
惠悠閉上眼,希望自己能夠就此與眼前的這一切斷去所有關連,一個人療傷。
但心中的傷不會消失。
這時,她腦海中閃過一個想法,只要她不承認影子的存在,或許影子就會崩解。
她睜眼,反手掐住影子的頸子,露出笑容。
「我啊,並不承認你的存在喔。既然你的刀能殺死我,那應該也能殺死你吧。」
雖然無法用妄想讓這影子消失,那用武器一定可行的。
她握住影子手中的唐刀,在影子驚訝與錯愕的視線下用力將刀刃刺向影子的胸口。
影子破碎的聲音清脆的傳進惠悠的耳中,一道散發著白光的裂縫撕裂影子漆黑的身軀,接著裂縫增加,將影子化作殘破的碎片。
影子的雙眼對向她,眼神變的怨恨。
「我以妄想之名起誓——
我將不會善待弱者;
我將化自身為強暴;
我將反抗一切正確;
我將把手無寸鐵之人送入墳墓;
我絕不幫助向我求助的任何人;
我將如我的召喚者所願的那樣傷害她;
我將殺死背叛與即將背叛她的所有人;
我發誓對我所愛的主人至死不渝。」
影子開口,流暢的說出誓言,他的身軀逐漸破碎,但他的聲音卻沒有停止。
「我並非所有混亂的起點,妳的害怕將會使我們再相見。」
「我的名字是——顏雨。」
影子消散,剩下的灰燼被風吹散。
    8會員
    39內容數
    這個世界正在墮落。 四名少女、一名世界之神拉開了故事的序幕。純白的世界被黑色玷汙,開始傳播起名為灰死病的惡疾。 「連我們......也被神......放棄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晴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七章 夜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八章 寵物魔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灰死病少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象牙塔少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重力少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羊少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福井推薦必買伴手禮12選&在地老饕愛店|炸米菓、羽二重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蟹、福井梅酒、喉黑仙貝、和珈屋咖啡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08
    【0311盤前新聞】美股翻黑!半導體股帶頭走跌;美2月非農就業超預期新增27.5萬人;半導體大廠電價將漲逾二成【0311盤前重點新聞】 *美股翻黑!輝達、台積 ADR 失色 半導體股帶頭走跌 *美2月非農就業超預期新增27.5萬人 失業率2年新高 *半導體大廠電價將漲逾二成 台積電、美光等「特大戶」漲幅高於預期 *微軟發力!有望掀起換機潮 AI PC 鏈出貨衝一波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11
    第一百二十二章上官燕又羞又憤,但她怎會不知,眼下早已沒了能讓她選擇的權利。 她如今就如同砧板上的肉,只能隨他肆意妄為。 更悲哀的是,她心中對他感到噁心厭惡、身下卻漸漸習慣了他這樣的對待。隨著角先生不斷深入進出,一股股淫水隨著花心慢慢流下。 這般淫靡模樣,蘇颽正看著,下身那粗壯巨物又是一緊。 「真是又淫又騷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4-02-12
    淺草驚見二重身/上野仙人(2023/10/14)【淺草篇】 在日本醒來的第一個早晨,除了鼻子過敏的老毛病,沒有特別不適,比起過去旅遊時總會感冒等身體出狀況,今天在鬧鐘響前半小時醒來,一個肩包輕裝上路。
    Thumbnail
    avatar
    志遠(シオン)
    2023-11-04
    二章 轉生世界再次將開眼睛,我發現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 我坐了起來,四處張望,附近的樹木十分繁盛,這裡似乎是某個山區的山腰位置。我伸一伸懶腰,深呼吸一下,空氣中隱約夾雜著海水的氣味,似乎距離大海并不遠。 這裡就是異世界嗎?感覺就像是某個荒山野嶺一樣。
    avatar
    Benny Chan
    2023-07-17
    雙子二重奏音樂會美國行前公演演奏是有畫面感的,而且臺灣文化底蘊就在二人的靈魂裡。來自宜蘭的擊樂家簡任廷、簡任佑真是太適合擔任文化交流大使,他們能駕馭經典打擊樂曲目、演繹創新作品、也能將臺灣民謠做最動人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2-08-07
    變革如蟬蛻孫子兵法:「上下同欲者勝」 恐怖片最緊張是知道炸彈要爆,也知在哪安裝,卻看著主角一步步接近;陳可辛的「奪冠」又名「中國女排」劇情灑狗血式的沸騰感人,雖明知道要灑狗血,眼淚仍不聽話會飆出!網路上褒貶都有蛋個人仍覺得是好故事!一個有關變革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07-19
    二重奏:紅學與清史的對話黃一農院士自2010年起從事了一場奇特的學術探險,他以初學者身分進入傳統深厚的紅學領域,並「穿越」至清朝,希望能探究他所揭舉的「e考據」,可否在大數據 (Big Data) 時代建立文史研究的新典範。對這本學習筆記的學術史定位,許多人有較深的期許……。
    Thumbnail
    avatar
    黃一農的書齋
    2021-09-17
    散步二重疏洪道賞鳥幾年前 白花三葉草都快肥胖成山 現在麻雀似乎也減少一些 八哥變多變兇會驅趕黑領椋鳥 烏秋少見到只比幾年一遇的老鷹多 燕子依然敏捷 幸運地看見喜鵲 幸福地展翼 成雙滑行 幾隻黃頭鷺專心覓食 一隻白鷺鷥靜靜地 倒影於水面 小河都快乾了 ..................................
    avatar
    李四郎
    2021-05-15
    有效變革的心理底蘊OKR為何紅?是流行?還是真實的出路? 兩年前在一家著名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培訓課中,其總裁很興奮的分享OKR的理念,他相信在面對低迷的市場,但同時龐大組織轉型不易的困境時,這是一個有效的解方。那之後,我也看到OKR在台灣很快的成為顯學,不僅相關書籍繁多,而且相關的課程與講座也都非常的叫座。然而有點讓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