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你也不喝湯〉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到你的聲音
可我看不到你
但感覺能擁抱你
你說累了就放棄
至少我能提早離開這裡

我不會獨自離開
就讓我待到期滿
這樣我們都能記起彼此

你先幫我探路吧
我的時間還沒到
先幫我看看世界

看看有沒有地方適合我們約會
如果有,就等我過去牽你的手
看看路上有沒有人比我好
如果有,那就不要找到我
看看有沒有哪束花我會喜歡
如果有,請把它買下來
等我到時送我

千年的折磨,我好像有點記不清
你的樣貌
找了好多模糊的影子
受了好多的傷
忘記自己是誰
直到傷痛帶我找到你
我一直以為我在追尋愛
原來是在尋找你

怎麼辦?
我記起來了
記起你了,找到你了
但也害怕了
我變得殘破不堪
你還要不要?
(你也只能要)

-零 2023.01.24

送給我的男人。
這種詩我實在讀不出口,而且我寫超多天。
96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