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姜婷!!!你個掃把星!都說了讓妳把這畜生丟了妳就是不聽!現在好了!害得大家都吃不飽!”
“可…又沒占用你們的口糧……”
“妳當現在還是十年前吶!說真的给你一碗粥我都嫌浪費!還要看妳拿這些食物給那畜生!我看妳就是想讓大家都活不下去”
“瑾玉你怎麼能說貓是畜生呢!要不是牠我早就沒命了!”
“哈……行!那你們就一起去死!省的每天看你們在這礙眼”
瑾玉說著就將姜婷拉出這間看著破舊的房子
“喂!你做什麼?!放開我!”
不管姜婷怎麼掙扎就是掙脫不開她妹妹的手,不過也不奇怪畢竟她是二星力量型異能者雖然不是特別強但也比治愈系的姜婷好很多了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跟妳搶過任何東西!也從來都沒有惹過妳啊!”
“妳最近都找不到什麼吃的了!薪水也沒我高!要妳本來就沒用!正好!少個人吃飯也好!”
姜婷被瑾玉拖下城門而她的家人也只是冷眼旁觀,要不是姜婷的運氣好,眼睛特別尖,發現好東西也不私藏,常常能賺些銅幣回來,不然說不定姜婷早就在很久前被拋棄了,至於能力嘛……她的能力實在太弱了,只能治療些小傷賺不了什麼錢
因此姜婷也只是慘叫幾聲就被城牆下的異性獸吃的一乾二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