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23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23篇:不論對錯,已經不能回頭●
所謂的『搶婚』不是過去式,在許多落後的遊牧國家依然是現在進行式。
網路上可以找到不少真實影片。
內容都是男方帶領一群親友開車出發,迅速停在目標女孩身邊,眾人下車強硬把女孩帶回車內,然後一路開回家,交由等在家裡的婆婆媽媽勸說,直到女孩放棄抵抗,同意結婚……
被抓入悍馬車後座的亞蘭,左邊坐著大伯,右邊坐著小羽,由他們一人一邊抓著,防止她反抗。
被制住而難以反抗的亞蘭,一直轉頭從後車窗哭看草原上的妹妹,直到再看不見。
蘭或雅被平安放走,知道她能自己走回去,雖然亞蘭安心許多,還是回頭向車內所有人哭喊:「放我回去,拜託你們!」
副駕駛座的王大哥安慰:「別怕,我們不會對妳怎樣。」
「讓我回家!我不會說這件事,拜託你們!」
小羽也說:「王大哥,告訴她──」
大伯打斷:「你們不必和她說任何話,她很清楚發生什麼事。我們是要娶她回家,不是要殺她,等她接受這個事實就好。」
王大哥重新看著前方,不再多話。
只有小羽問:「大伯,這樣做真的對?」
「不論對錯,現在已經不能回頭。她們的文化習俗,只要被帶走過的女孩就不清白,會一直被異樣看待,再找不到好人家。因為就算只有被帶走五分鐘,誰知道這五分鐘之內她是否已經被男人怎麼樣。只有作出這件事的我們正式娶她回家,才是為她好。」
「但是看她這樣,我們好像真的做出很可怕的事……」
「你是個仁慈的乖孩子。」
「大伯,還是放她回家吧?」
「是乖孩子就乖乖聽大伯的話。這件婚事是大伯強迫你完成,你不聽從就是不孝,大伯會生氣,聽懂沒有?」
小羽無話可說,只得沉默。
坐在他們中央一直哭求的亞蘭,也在發現自己完全不被任何人理會之後,沒有再一句話的只是害怕哭著。
三十分鐘行駛,悍馬車終於和停放在草原上的貨櫃車會合。
阿媽焦急迎上來,準備好好安慰被『綁架』回來的女孩。
車門開啟,亞蘭一下車就是推開阿媽衝去,希望能逃掉!
大哥們追上去,再次把害怕哭叫不停的亞蘭捉回來,拖進貨櫃屋中。
眼見逃不出去,亞蘭乾脆哭著跑進貨櫃屋最裡面的小廁所,緊緊關上門,完全不給開,就像躲進殼中保護自己的烏龜。
小羽一直陪著阿媽,看阿媽站在門外心疼安慰:「哎喲……把妳帶回來是我們不對!不要怕,不要哭啦!」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