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38

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38篇:亞野該的條件●
亞野該終於想到反問的話:「那如果今天被捉走的是母親,你就能忍耐?」
酒碗直接摔到孩子身上,濺他一身:「目光短淺,整天只想著你死我活,成不了大器!比起你娘的死亡,我更希望她不論如何受辱都要活下去,等待我救她回去!你這樣的態度,萬一有天真的出事,老婆不知道要陪你死幾次,留下來的孩子沒人照顧了!」
亞野該真的不知道能再說什麼。
鐵沙河笑著道歉:「親家,又讓你們看笑話。」
大伯微笑回應:「教子有方。來日亞野該前途無量。」
「都已經這麼不知天高地厚,親家還這麼客氣。亞妮給我一個新碗,重新倒酒,和親家再喝一杯!」
亞妮趕緊拿一個新碗給父親,重新倒滿……
亞野該卻又大聲起來:「剛才爹說的是我的事,但是我擔心的是阿姊的事!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服氣阿姊的事!」
「你還說!」
亞野該看向小羽:「爹,我有一個條件。只要他能達到,我就不多囉唆!」
大伯開口:「小親家請說。」
「看你細皮嫩肉,還有剛才說的那樣對待阿姊,我已經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我不可能放心把阿姊交給一個只會對女人兇的軟骨頭!過來和我們一起生活,直到我說好,否則別想帶阿姊走!」
小羽忽然被這樣要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看看大伯,又看看岳父。
只見岳父沒有說話,低頭猛喝酒。
大伯瞭解,鐵沙河是假借喝酒沉默:『沒有直接斥責兒子,正是表示有意要小羽留下。應該也是覺得小羽太軟弱,想趁機鍛鍊一下。但是小羽的身體那樣……』
短短幾秒,大伯前後思考好幾回,知道沒有出路。
大伯終於說:「實際上小羽這個孩子,身體不太好。」
這一提出,多蘭族所有人都安靜下來,直盯著大伯看。
「小羽只要受傷,傷口需要很久的時間才會止血。」
他們都看著小羽,亞蘭更是一臉驚訝。
「另外小羽的肝臟也不好,需要每天吃藥維持健康。」
亞野該很不高興:「原來是因為這樣,才來這塊土地搶女人!你活不久,你們那裡的女人不敢嫁給你對吧!」
鐵沙河直接一句:「給我閉嘴!」
「這樣怎麼可以讓阿姊嫁給他?」
「男人看的是守護家園妻小的決心和勇氣!只要有心,只要還有一口氣,就是只剩一隻能拿刀的手,還是比身體健全的人強大一百倍!」
「爹!」
不管兒子,看向女婿:「小羽,今後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有決心照顧我的女兒亞蘭和未來的孩子?」
「有。」
「那你留下來生活一陣子,證明給我們看。你是多蘭族女婿,一定把你照顧好。」
這樣的發展,大伯真是一點都不意外……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