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47

●第47篇:不要有必須英勇面對的一天●
鐵沙河看向兒子:「亞野該,爹問你,他都已經成為阿姊的丈夫,生米煮熟。如果強硬拒絕這件婚事,會接受阿姊的恐怕只有小妾地位,或是只能付出幾頭羊的窮困小部族。你真的願意讓阿姊嫁去那樣的地方?」
「只要阿姊喜歡,也是我一直說的。」
「所以你認為讓阿姊過上好生活,並不好?」
「爹只想到什麼未來生活好不好,沒想到阿姊的實際感受。」
「亞野該,等到有一天你自己有女兒,身為族長獨自扛起多蘭族就能瞭解。照你這種暴躁頑固脾氣,說不定到時你面對反抗的孩子只會比我更絕情,狠打到孩子沒有半句話,不像我這樣還讓大家坐下來好好說。」
「我不會那樣!」
「接著爹說這些話不是責備你,是要順便讓你好好想:人們往往短視,只看到眼前的一時喜怒,因此種下更長遠的問題。未來你會有成為族長的一天,所以你更是需要看到幾十年之後的事情,不能只是看著眼前,知道嗎?如果先讓阿姊她苦個幾年,可以快樂終生,又有什麼不好?」
「但是這個細皮嫩肉──」
「是你的姊夫!」
決心反抗:「我不承認!我不放心把阿姊交給這樣的軟骨頭!」
「昨晚你當面開出條件要姊夫留下來生活,他答應了,你還這種態度!」
「等他表現的能讓我心服口服再說!」
「要怎樣才能讓你心服口服?」
「現在我不知道,反正大家走著瞧!」
「亞野該,一個人在平時表現出來的英勇,很多時候不是真正的英勇。是否真的英勇,往往要事情發生才會知道,你真的希望看到那一天?」
「平時都不英勇,遇到事情的關頭能夠多英勇?」
「活不久的,往往是勇敢強出頭的人。想想那些部族戰爭故事,多少英雄活到最後?他們無畏戰鬥,英勇戰死,是被記在故事中傳誦了,但是他們留下的父母妻小呢,有誰記得他們的痛苦難過?我這個作父親的,寧願你的阿姊和他懦弱躲避事情,平安度過一生,也不要有真的必須英勇面對的一天,你懂嗎?」
「我不懂!」
「混帳東西,說這麼多還不懂!」
「為了阿姊,我就是不懂!」
「好!我這作爹的也跟你明白說,瞧到最後不管你高不高興,他依然是我最好的女婿,我的女兒亞蘭非他不嫁!亞蘭被他搶婚,是好運氣!亞蘭被他強硬成為夫妻,是福氣!女兒能在他家過好生活,我死也能安心!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這個作兒子的聽見沒有?」
「我聽見了!」
父子沉默。
小羽從頭到尾聽不懂,但是知道他們一定是在吵自己的事,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坐不安穩。
鐵沙河再提出:「誰還有意見?」
眾人沉默。
「那麼來談點別的事情。亞野該?」
「是?」
「你不是一直很想去趟大城市?明早騎上最快的那匹黑風,帶這二條金磚去城市內一個叫做國家銀行的地方換成現金,買二匹年輕好馬,順便買二把你想要的好槍。我們家只有祖父輩留下的老槍和配刀獵弓,是該換個新武器。」
「我不想去,也不想買槍。對我來說,那是出賣阿姊的血錢,我不想碰。」
「那我自己去,你留下來照顧好他們,家裡不能都沒有男人留下。」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