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63 夢裡我看到了斷頭台,我們全家都在那裡

夢裡我看到了斷頭台,我們全家都在那裡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篇063開始,是一個新的段落(前後幾篇一起完整組成的一個段落)
《身而為王》
063 夢裡我看到了斷頭台,我們全家都在那裡
2022-01-1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一步步沉穩走向以溫暖微笑迎接我的爸爸媽媽和義妹熙圓。
注意到,所有攝影轉播組的工作人員,看著我的眼神與表情,都是複雜的……
我很快會意,一定是因為剛才我大聲的親口說,願意接替現任國王陛下,成為下一任中東世界富強的大公王國之國王……
所以,如果我真的完全可以理解並且體會他們的心思……
不是簡單的對話實況轉播嗎?怎麼變成這樣了?
所以這個平凡的十八歲年輕人,真的要成為國王了?
真的嗎?坐擁足以毀滅世界的強大核武器,統領一個國家的一國之王就是長這樣啊?看起來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啊……
真的,我完全可以理解並且體會他們的想法,因為當時我從電視新聞畫面親眼看到國王陛下的真面目,也是這種想法:『原來傳說層級SSR的極度稀有國王就是長這樣啊……』
所以現在知道眾人想法的我,只能深感自卑的低下頭,非常小聲的暗暗說出:「對不起啊,我就是長這樣一張完全沒有女孩想要愛的臉,既不帥氣又一點都不男子漢……」
終於,我走到一直以溫暖笑容迎接我的爸爸媽媽面前。
我感覺難為情的開口:「爸爸?媽媽?」
接著,我的左後方傳來狐狸精公主的聲音,溫柔呼喚:「爸爸?媽媽?」  原來一直安靜跟著我啊……
媽媽繼續用手巾擦眼淚,充滿喜悅喊感動的說:「真的脫離危險醒來,還真的要登位為一國國王,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接著,爸爸則是喜悅、感動又充滿驕傲的看著我說:「平安醒來就好,平安醒來就好……  現在,你一定有很多話想要問想要說吧?  這裡外人多,我們還是先去隔壁病房,再慢慢說?」
我當然是乖乖點頭:「好……」
爸爸轉頭,一整個清楚狀況的呼喚:「大使先生?」
一直待在旁邊的肯德基爺爺,走上前,禮貌回應:「是的?」
爸爸直接告知:「既然情況真的已經當眾變成這樣,我想該做的還是要做?  並且不要太小氣了?  如果有任何問題,由我們這邊支出,絕對沒有問題……」
這個時候的我,還完全不瞭解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肯德基爺爺則是立刻完全聽懂:「哪的話?當然是大公王國支出!絕對是由大公王國支出!萬一被人們私下說三道四,身為即將上位的國王,出手竟然這麼小氣,那怎麼行啊?」
爸爸微笑:「那就麻煩大使先生了?」
肯德基爺爺先是應答:「當然!當然!」  接著轉頭看去:「隊長,這件事就給你負責處理了。直接動用保管在你們護衛那邊的預備金,應該足夠才對。至於金額,我想一人就給予大約一般上班族六個月半年的薪資?你自己抓個詳細數字吧。  總之,事關即將上位的新王陛下的面子與聲望,寧願被說亂撒錢,千萬不要被說手軟小氣!」
護衛隊長上前一步,先和茫然的我互看一眼,再以我為中心,立正敬禮,大聲說:「小官遵命!」  接著說出建議:「不過小官心想,或許我等還是先把即將上位的新王陛下護送前往安全的隔壁房間,我等再過來進行這件事?」
肯德基爺爺看向爸爸:「敢問如此可否?」
我還是一整個狀況外,爸爸回答:「那麼,先麻煩大使先生宣告了?」
肯德基爺爺直接轉身,面向開始忙碌收拾的攝影轉播組,大聲說:「各位!請聽過來!請先聽過來!」
所有人當然是都暫時停止工作看過來,並且再次一直好奇瞄向我。
肯德基爺爺宣告:「各位的工作結束之後,請不要離開!請暫時先不要離開!  因為即將登位的新王陛下,有感於各位的優秀工作表現和辛勤工作,決定每人發放一份禮金。  陛下出手,絕不手軟!  所以請各位不要立刻離開,請收下禮金再離開!」
我終於瞭解,原來是用來增加好感度的謝金啊……
然後,工作人員立刻有人叫喊:「感謝陛下恩賞!」  同樣的喜悅與興奮謝詞,開始此起彼落發出。
我親耳聽著,雖然知道他們感謝的對象事我,還是覺得……  好沒有真實感又尷尬啊!
爸爸則是終於跟我說:「來,走吧,我們回去隔壁房間再繼續說,你先走。」
我點頭,轉身,向著緊閉的房間門走去,邁開腳步。
緊跟後面的護衛隊長即刻使用無線電通知:「即將上位的新王陛下要前往回到隔壁房間了,所有護衛注意!」
我就這樣被一大群人跟隨護衛著前往隔壁病房。
當然,我注意到一路上看見的所有王國護衛,所有人,看著我的神情,同樣的複雜。
我只能再次偷想:『真是對不起啊,即將成為國王陛下的我,長的這麼無聊啊……』
終於,我們進入隔壁病房。
護衛隊長看室內一眼,確定完全沒有問題,恭敬行禮:「那麼小官前往隔壁處理謝禮的發放了,再在外面待命,請各位大人好好休息!  對了,負責保管本王國核武器發射箱的馬立克上校,在房門外的牆壁邊待命,直線距離絕對不到十公尺遠,必定隨找隨到,請不必擔心!」
如果會需要他,不就是真的要核戰了?我當然是心想:『我不擔心找他!我絕對不會擔心找他!反而是拜託千萬不要有需要找他出現的機會啊!』
就此,說完那些事情的護衛隊長轉身,邁步走出病房。
接下來,絕對應該是【家族溫馨團聚時光】。
但是,我注意到……真的注意到……肯德基爺爺和狐狸精公主,一整個沒有要一起離開的意思啊……
我當然是安靜的來回瞪著他們:「…………」
爸爸帶著媽媽一起坐到牆邊的長沙發,看著我的態度,無奈說出:「唉……看這樣,是真的失去那幾天的記憶了,一整個在看陌生人。」
ㄧ直陪在我身邊的狐狸精公主回應,委屈說出:「是的,還一直把對親愛丈夫永遠忠心的伊娃當成必須小心注意的狐狸精呢……」
陪站在媽媽沙發旁邊的熙圓,直接大聲噴去:「直接主動指控哥哥是全世界的強暴犯!這件事妳怎麼都解釋不清楚啦!還不快點主動滾出去!」
爸爸溫和告訴熙圓:「就算有那件事,不過最後哥哥還是真的要成為國王陛下啊……  腦袋真正清楚的人,自然會知道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單純的強暴犯,最後真的成為一國之王,不管是爸爸或是媽媽,真的從來沒有聽說過喔。」
熙圓不願意放棄:「可是……」
爸爸語氣強硬許多的繼續安撫:「好了!不管怎麼樣,哥哥都是因為公主殿下的傾心支持,才能即位為王啊!如果沒有公主殿下的傾心支持,妳覺得可能嗎?」
狐狸精公主說:「爸爸媽媽,請直接叫我伊娃就好,真的不必再稱呼我為公主……」
熙圓則是無言以對:「…………」
於是爸爸再說:「熙圓.爸爸媽媽真的不是不知道妳的心情。  只是妳絕對知道,不論怎麼樣,一旦即位為王,正式開後宮,廣收妻妾,真的不是那麼奇怪的事情。  再說,妳還是有著從小一起長大,加上不是血緣親兄妹的強大優勢。所以妳還是先忍耐,好好表現,等待時機和局面到來的那一天,那樣才是真正聰明的做法,知道嗎?忍耐著好好表現吧。」
陪在我身邊的狐狸精公主溫柔訴說:「伊娃也是這樣一再跟妹妹說……」
爸爸再說:「妳看,姊姊也是這樣支持妳,甚至真的想要促成妳,不也是一大難得優勢?」
安靜至今的媽媽,拍拍身邊的沙發椅:「熙圓乖乖,先過來這裡陪媽媽坐吧。」
熙圓卻是愣在原地,呢喃起來:「廣開後宮……」
我也是對於整件事充滿意外的問出:「爸爸,媽媽,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想不起來的那幾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爸爸回答我:「看你這樣,關於你問的這件事,等等一定會把李隊長、陳警察、護衛隊長、都找進來從頭到尾把所有經過都仔細說一次給你聽……」
我詢問:「所以爸爸媽媽已經都知道我想不起來的那幾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爸爸給我肯定答案:「先從李隊長和陳警察開始說,再經過公主---伊娃、大使先生和護衛隊長,最後是熙圓,我們都已經一五一十的聽他們所有人親口把那幾天發生的事情,從頭到尾說過一遍了。」
這時候,我只有一種感覺:『大家都完全知道一件事情,明顯只有我一個人完全不知道,感覺好怪啊……真的感覺好怪……』
爸爸接著說:「現在爸爸先說重點了,晚點再自己聽他們所有人重複說一次。  雖然的確都是各自的觀點,不過他們所有人一起把事情以你為中心,不時互相補充或是單純時間順序上面的小糾正,從頭到尾說至你獨自離開住家大樓外出,然後出事的那一晚……  沒有問題!絕對沒有問題!至少爸爸媽媽找不到任何問題!真的都是首尾連貫相連著!那幾天你在地之極經歷和發生的所有事情,完全揭露了!不太可能會有人造假或是說謊!」
爸爸說的這麼肯定,讓我呢喃起來:「這麼說……」
爸爸直接先說:「你不是強暴犯,也沒有背叛國家!  如果你是在意這些事,放心吧!」
坐在爸爸身邊的媽媽也是欣慰的說出:「就是啊,我自己生養長大的兒子,我最清楚了,怎麼可能會是那種糟糕的強暴犯和叛國者啊……」
我身邊的狐狸精公主接著說出:「那幾天……伊娃親口說出來,真是感覺不好意思啊 ……」
熙圓再噴:「狐狸精!別以為那樣我就會那麼簡單的放過妳、完全相信妳的說詞啦!」
爸爸小斥責:「熙圓!要學會忍耐與等待!」
媽媽也說:「不管怎麼樣,真的很沒有禮貌。過來坐下!」
熙圓恢復安靜,乖乖坐到媽媽身邊,讓媽媽伸手摟著:「…………」
於是,我忍不住轉頭,雙眼看向身邊的……  狐狸精公主?
好美!真的好美!真的是百看不厭的那種驚世美啊!
她注意到我的視線,立刻轉頭面向我,美麗微笑,溫柔又甜蜜的呼喚:「親愛丈夫❤」
真的,我的心臟瞬間 怦! 了好大一下……
爸爸看我這樣:「呵呵……伊娃絕對是你的妻子。你已經選擇她,接受她,也已經帶回家了,這件事絕對不會錯,不會是什麼陌生外人,所以親密喊你親愛丈夫絕對沒有錯,這件事放心吧。」
媽媽同樣感動說出:「是啊……我的孩子真的成家了,媽媽好感動啊……」
爸爸繼續說:「當然,伊娃已經懷孕,是你的親孩子,爸爸媽媽的親孫子。  前幾天醫院的懷孕檢查已經證實確認懷孕,所以這件事你不要懷疑伊娃,就算失去記憶,還是要好好的以對待自己的親妻子那樣對待伊娃,就像爸爸媽媽互相相處那樣。再說,你能坐上王位,也是多虧了伊娃在你昏迷的時候ㄧ直為你說話才有這一天,知道嗎?」
這時,我的手臂被輕搭,是伊娃,輕輕伸手搭在我的手臂:「是的,我們是真實的夫妻,親愛丈夫請放心的完全相信伊娃吧。」
我只是訝異的看著她美麗的臉,陶醉心想:『所以……  破處了!真的破處了!真的用我的OO插進這個超級大美人的身體,內射進去了!難以相信啊,我這樣的萬年沒人要,真的在地之極找到這樣的大美人老婆!那幾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好想知道啊……  另外,這也是表示今後我可以放心找她做那件事,一定可以吧?真的可以吧?爽死了!真的爽死了!可以吧?』
伊娃忽然噴笑:「噗哧!」  然後甜甜笑著對我說出:「親愛丈夫當然可以……❤」
我被她忽然說出的這一句 親愛丈夫當然可以……❤ 給弄恍惚
ㄧ直安靜留在旁邊的肯德基爺爺附和:「沒有錯,是夫妻!二位絕對是真實的夫妻!只是即將上位的新王陛下不幸因為愚蠢暴民失去那幾天記憶而已!請放心的好好相處陪伴吧!」
我的雙眼當然好奇看向對我來說完全陌生的肯德基爺爺,開口詢問:「爸爸,所以這位爺爺又是誰?」
爸爸想幾秒,終於回答我:「簡單說,現階段,這位大使先生是整個大公王國的所有政府官員,你最能全心相信的人。  是友不是敵。  今後你不論遇到任何大小事情,除了妻子伊娃就是相信他,先直接找他商量就對了!」
肯德基爺爺感激的:「老夫感謝大人的美言與信任!」
接著,爸爸忽然問我:「所以,剛才你在猶豫什麼?」
我意外的想幾秒:「爸爸是說,坐上王位的事情?」
爸爸肯定:「就是這件事!這種千載難逢,歷史也沒有記載過幾次的真正讓位機會,根本不可能是造假,你為什麼要猶豫?你那樣,真是讓爸爸我看的好焦慮,深怕你真的會傻傻的主動跟全世界說不要,到時看要怎麼辦啊?!」
我吞吞吐吐:「我知道,看起來應該不會是假的,因為都已經做這麼大了,只是,總覺得……怎麼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爸爸直接大聲噴來:「誰說過要讓你白吃了!」
我:「…………」
爸爸再大聲說:「正式即位為王之後,大公王國的所有人和重要的國運盛衰,就都是你必須付出的代價了!  要是你身為國王卻徹底搞砸,最終就是王室王國的被推翻!  你媽媽和我與熙圓加上你的妻兒都要因為你、一起被憤怒的國民追殺到天涯海角,至死方休了!  所以到底是誰說要讓你白吃午餐了?!」
雖然已經有料想到,不過親耳聽爸爸這樣說,我真是一整個:「…………」
肯德基爺爺:「呵呵呵,大人說的完全正確,多麼重大的責任和義務啊,幸好老夫只是一位大使,真的是感謝天生命運如此啊……」
爸爸的口氣溫和下來:「不過,既然你真的已經要即位為王,那麼爸爸現在只有一件事想要親口跟你說,這件事就是,爸爸很為你感到驕傲!  真的十二萬分的為你感到驕傲!  所以,好好做,不要讓爸爸媽媽失望,聽到了吧?」
媽媽也是感動的說:「真的,我的孩子不只成家,還成龍成鳳了,多麼的驕傲,感動啊……」
=第63篇 夢裡我看到了斷頭台,我們全家都在那裡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網誌,隨筆,幹話,亂掰,隨心所意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國王陛下再次當著全世界的目光追問我:「兒啊,老丈人我正式退位,由你親自出面登位為王,接管治理超然強大的神為你準備的這個大公王國,讓所有事情照你的意思處理,一併接受我大公王國的最妥善保護,你怎麼說?」
因此,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立刻下令要求和我進行一場向全世界放送的公開對話。
我還茫然的迷惘在剛才聽說的所有無字天書之中……國王陛下再次呼喚:「女婿?兒子?我就算再不如對於世界這麼重要的你,終究也是一位世俗之王,加上的確是你的老丈人,這樣親切的稱呼你這位非凡神選之王、真正的王中之王,相信一點都不過份吧?」
鄭導播站在立柱式的大型攝影機旁邊,看著拿在左手上的計時刻,右手手指對我進行完全安靜無聲的最後五秒倒數計時。 五! 四! 三! 二! 一!右手如同劈砍什麼東西,急速劃下! 正不自在的尷尬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 📷
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終於,李隊長也把這個國家的負責軍官找進來一起旁聽。 李隊長直接代表本國三人回答:「有勞各位代為出面了。」
國王陛下再次當著全世界的目光追問我:「兒啊,老丈人我正式退位,由你親自出面登位為王,接管治理超然強大的神為你準備的這個大公王國,讓所有事情照你的意思處理,一併接受我大公王國的最妥善保護,你怎麼說?」
因此,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立刻下令要求和我進行一場向全世界放送的公開對話。
我還茫然的迷惘在剛才聽說的所有無字天書之中……國王陛下再次呼喚:「女婿?兒子?我就算再不如對於世界這麼重要的你,終究也是一位世俗之王,加上的確是你的老丈人,這樣親切的稱呼你這位非凡神選之王、真正的王中之王,相信一點都不過份吧?」
鄭導播站在立柱式的大型攝影機旁邊,看著拿在左手上的計時刻,右手手指對我進行完全安靜無聲的最後五秒倒數計時。 五! 四! 三! 二! 一!右手如同劈砍什麼東西,急速劃下! 正不自在的尷尬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 📷
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終於,李隊長也把這個國家的負責軍官找進來一起旁聽。 李隊長直接代表本國三人回答:「有勞各位代為出面了。」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Thumbnail
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Thumbnail
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