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者的名字(28星宿之水火難容)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沅澔這個名字,是我成年後取的正名,八字缺水,肖龍,日柱和生辰沖剋白虎煞,朱雀命(朱雀代表顏色紅色,如同白晝的太陽),才取這個姓名;父親是肖鼠,青龍坐命;母親是肖龍,白虎坐命;28星宿關係是遠距離危成關係,也就是上輩子相欠債,才會在一起。
我出生時確實讓我母親差點難產,好在醫生醫術高明,母子平安;幼兒時期大小病不斷,直到青少年開始有了抗體,身體也健康了起來,我和母親真的不合,從小就跟母親唱反調,現在想想還是挺幼稚的;有一個日本最終幻想作品「最終幻想零式」,紀錄的就是朱雀和白虎之間的恩怨,其實很好理解......火屬性剛好剋金屬性,白虎陣營要朱雀陣營的水晶,僅僅是因為缺乏能源,魔導機甲需要相當大的能源,算是資源搶奪戰,那部作品很感傷,如同內戰一樣,釀成許多悲劇。
金庸老師的作品,射鵰英雄傳也有提及到五聖獸(天下五絕)
東青龍(東邪)
西白虎(西毒/西狂)
南朱雀(南帝/南僧)
北玄武(北丐/北俠)
中央黃龍(中神通/中頑童)
故事內容和28星宿的各個星宿命運差不多,如同古代的DISC測驗。
老虎型(白虎)D,孔雀型(朱雀)I,無尾熊型(玄武)S,貓頭鷹型(青龍)C,變色龍型(黃龍);白虎金剋青龍木,玄武水剋朱雀火,朱雀火剋白虎金,黃龍土剋玄武水
我記得以前初中好像有個女生,真的剋我的屬性,我一直閃避她不敢惹她,但就是很倒楣被牽連到,妳為什麼跟我家二弟一樣,有麻煩就來牽拖我?那女生甚至連星座和屬性都和我弟弟差不多,上輩子不知道欠玄武坐命的人多少????
今年過年,我買了PS5送給玄武命的二弟,也和那位女性祝賀新年,希望彼此和平相處,不要再互相干擾,也祝福玄武命格的人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中央:角宿亢宿氐宿
東方:房宿心宿尾宿
東北:箕宿斗宿牛宿
北方:女宿虚宿危宿室宿
西北:壁宿奎宿娄宿
西方:胃宿昴宿毕宿
西南:觜宿参宿井宿
南方:鬼宿柳宿星宿
東南:张宿翼宿轸宿
題外話:其實每個人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狀況有很大的關聯,手掌的大小和性器官的大小、深度成正比,夫妻的手掌尺寸差不多大,甚至能牽到對方的手,只要伴侶契合就能走入婚姻,因此伴侶又稱「牽手」。
    3會員
    48內容數
    人性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