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的超能力者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男人不好騙也不好吃,難怪沒女人緣,神經病是創作者很常被罵的稱呼,但事實上真的有病,一個完整的人類並沒有創作天賦,先天缺陷就是制約才能的一種情況,但相對應會觸發另一種天賦(人的靈感)。
封印術和風水學是我最不想學的東西,偏偏宗親或祖先有留下這麻煩的DNA,血繼限界就是俗稱的血脈遺傳天賦,當初我在送報紙的時候真的看到幽靈,原本不相信鬼神,只相信科學的我,在那次之後.....再也不敢凌晨兩三點出門(夜晚危險);28星宿和12星座、12生肖是我最早學的占卜,我當初真的不該看28星宿關係圖,因為我提前知道我喜歡的人只是過客,僅有兩三年緣份,我根本不相信占卜,偏偏如此應驗,我不願意相信的事情全應驗了,真是少見多怪。
不要太相信算命,相信你自己,因為占卜出來是過去事,人類很喜歡觸犯禁忌,所以才一堆失敗案例,工作、做事、戀愛、婚姻、求學,全都需要自制力,自制力較強的人在做任何事情都得心應手,小白就是白吃、白喝、白拿人好處的人。
父母的事情,子女不參予不行(我不放心),平白無故是不會有事情發生的,不作死就不會死,若欲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太常換男友的女人遇到經常換工作的男人,我覺得不配擁有愛情的人才會長年單身,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人生有許多不確定因素),有智慧的人大部份都帶衰,單數凶,雙數吉,男單女雙,有時候做事情要看看日曆,挑個良辰吉時去辦事。
鼠、虎、龍、馬、猴、狗,這幾個生肖代表男命,先天帶凶(單數)
牛、兔、蛇、羊、雞、豬,代表女命,雖然是俗物,但先天帶吉(雙數)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青澀的心與倆口人情侶,擁有緣份的小倆口(青澀的愛情),您敢不敢斬斷這世上所有的緣份????我最喜歡拆散不適合的情侶(月老),夫妻勸合不勸離(佛陀),道和佛境界差很多,人家佛陀是結過婚的人出家耶!
耶穌基督是善人,卻被釘死在十字架,只因為耶穌說他是晨星(金星),如果用十二星座和天使作比喻,金星代表的即是美神維納斯與墮天使路西法,我瞬間搞懂耶穌為什麼會死(上帝的不孝子),所以上帝把他貶到凡間只是剛好而已,果然每個宗教都有見不得光的一面。
很多疾病,處子之身是不會感染的,所以宗教才禁止婚前性行為,除非身子髒,不然不會大小病不斷,待在充滿汙染的環境,再健康的人也會生病。
    3會員
    48內容數
    人性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