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與其他創作者合作-我的創業小日記D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9天
今天早上和另一位創作者談合作
簡單的討論激盪出了一個方案
雖然不知道最後會如何,但就試試看

當機會出現在眼前,不妨就抓著嘗試
#不做不會怎樣
但也或許 #做了很不一樣

第一次跟其他人合作難免有些畏卻
不確定自己夠不夠格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出什麼

但也只有當真的去試、去做過之後
才能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與其讓那些緊張與擔憂阻止我行動
不如透過行動消除它們

很喜歡這句話
#我們害怕的只是自己心裡想出的怪物
或許一切沒那麼可怕?
就先鼓起勇氣試試看吧!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 AI 與創作的距離身爲創作者,我需要瞭解 AI 嗎? 有哪些與 AI 相關的著作權話題? 隨著前陣子火紅的 Chat GPT 再度因微軟的大動作而登上新聞版面,格編想藉此和大家聊聊創作與 AI 間的關連......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01-30
關於五月天與我的故事無論人生再怎麼迷惘、路途再怎麼坎坷、世界再怎麼變化,回家的路即使再遙遠,都是那最熟悉、唯一不變的道路,而家人永遠是最初的依靠。在最孤單、徬徨的時候,要懂得想起過往最開心、溫暖的回憶,往往能給人莫大的勇氣繼續向前。即使可能會失去某些人、事、物,也一直會有默默守候在背後的家人,就像星空一樣不曾改變過。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3-01-01
日日寫|關於羽昊|也許我想要只是很簡單關於寫作,我想要只是很簡單,一台電腦,一個午後的黃昏,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時光,其實對來說寫作,是用最簡單的文字來傳遞屬於你我的溫度,而傳遞那麼久,我都還沒好好來介紹我自己,於是今天我想先佔用你的一分鐘,讓我來好好介紹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1-03
關於語言交換(About language exchange)(Chinese only, but it would be translated into different languages in the future.) 最後重新提醒,語言交換只是輔助,一門語言學得好不好關鍵還是在於學習者能否有紀律地自發學習。望大家共勉。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2-06-17
關於日語學習,當時我真應該那麼做的之前,我在圖書館走馬看花,看到日文封面就借回家,通常沒看幾頁就還回去了。這樣雖然多少有增加一點我對日文的語感,但是成效不彰。現在,我擬定了一套方法。一次只借一本書,但是一定要把他看完,每天用標籤紙標出進度。
avatar
廚文
2022-02-27
關於台語,消失的速度我有點訝異10年前剛北漂到台北工作時,我講一口道地輪轉台語,同事們都會露出驚嘆的眼神,似乎覺得是一項技能。還記得當時客戶的產品想打中南部市場,同事還請我把腳本對白用台語講一次,並提案給客戶。 也才幾年光陰,以為這會是北部普遍現象,沒想到近期也來到自己的家鄉。
Thumbnail
avatar
德瓦
2021-12-16
(如果這樣說的話)關於語言老是被人家問道,“你的語言能力很好,才能夠去自助旅行喔?“ “法國人很驕傲,都不說英文的對不對?“ “啊?你不會說德文,怎麼敢去德國旅行?“ 這些問題好難回答,嗯,基本上,旅行能力跟語言能力,不一定有正相關,溝通能力和語言能力也不一定有連結。不然,想想曾不曾跟情人、家人、同事、上司、甚至信用卡公司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1-01-26
馬奎斯《關於愛與其他的惡魔》:愛選擇成為惡魔,是為了對抗其他的惡魔德勞拉:「有時我們會把一些我們不懂的事歸咎給惡魔,卻沒思考我們不懂的可能是上帝的旨意。」 修道院院長:「千萬別相信惡魔,即便他說的是真話。」 ——加布列・賈西亞・馬奎斯《關於愛與其他的惡魔》 很多悲劇的發生,和無知所產生的恐懼有關。例如中世紀大規模的獵巫事件。而或許,讓人能把原本被視為惡魔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5-24
關於捌弟與其他V4R和Rea 捌弟在WSBK一鳴驚人,在飛利浦島的兩場比賽以龐大的差距擊敗王者Rea。有有很多人看到這樣的賽況,看到捌弟一枝獨秀認為是捌弟造成的差異,畢竟其他V4R車手的成績沒有這麼亮眼。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