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06 暗夜生死戰 No.4

聖騎士觀點
暗夜生死戰 No.4
2000-01-12 09:20:50
我們都要活著回去!!
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哪怕眼前的路多麼艱辛﹒﹒﹒﹒﹒﹒
半獸人依然對我們打打又停停,我們剛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我們知道了﹒﹒﹒﹒﹒﹒
【那裡有營火!!】
小法師伸手指給我看,沒錯,的確有營火。但為什麼這森林會有營火?
【糟糕!!法師,我們必須快離開這!!】
【什麼!?為什麼!?】
【這群半獸人一路把我們誘到他們的營地了!!】
我話才剛說完,四周的迷霧中竄出了 15 隻左右的半獸人,將我們團團包圍著﹒﹒﹒﹒﹒﹒我們背對背靠著,望著這一幕,我們眼前的那道希望之光,立即消逝無蹤,一切又回歸了黑暗﹒﹒﹒﹒﹒﹒
這群可惡的半獸人並沒有立即衝向前來發動攻擊,而是一團四隻的衝上前來,其餘的半獸人就像是在看一場戰鬥秀一般,都發出骯髒的笑聲看著我們一步步的走入滅亡的深淵﹒﹒﹒﹒﹒﹒這四隻半獸人打累了,另四隻馬上出來替補,就這樣不斷的輪替﹒﹒﹒﹒﹒﹒願主詛咒牠們!!
從背後,傳來小法師的淒厲哀號聲。我心急的很想立即轉身,但現在不能,直到跟我對戰的那兩支半獸人露出邪惡的笑容退回隊伍中﹒﹒﹒﹒﹒﹒
在我身前的小法師站著,小刀掉落到地面上,連同他的鮮血,從腹部的傷口湧出,一道一道的﹒﹒﹒﹒﹒﹒
【真是倒楣,箭傷才好沒多久,就又被捅了三刀﹒﹒﹒﹒﹒﹒】
小法師苦笑著,並咳出了滿口的鮮血﹒﹒﹒﹒﹒﹒他無力的倒在地上,四周的半獸人發出了勝利的狂笑聲,慶賀著獵物的死亡﹒﹒﹒﹒﹒﹒
【咳咳﹒﹒﹒﹒﹒﹒騎士﹒﹒﹒你一個人﹒﹒﹒﹒﹒﹒要逃就比較容易了﹒﹒﹒﹒﹒﹒請你﹒﹒﹒﹒﹒﹒將這枚戒指﹒﹒﹒﹒﹒﹒】
他慢慢的從藥材袋中取出戒指。
【不!!你自己交給她!!】
從他口中湧出了更多的鮮血。
【你會沒事的!!要有信心!!主不會拋棄我們的!!】
【希望如此﹒﹒﹒﹒﹒﹒請你幫我告訴她﹒﹒﹒﹒﹒﹒不﹒﹒﹒﹒﹒﹒不必了﹒﹒﹒﹒﹒﹒她一定知道我一直深愛著她﹒﹒﹒﹒﹒﹒】
小法師露出了笑容,望著這個笑容,我忽然之間無言以對﹒﹒﹒﹒﹒﹒
漸漸的,他合起了雙眼,拿著戒指的手無力垂下﹒﹒﹒﹒﹒﹒我靜靜拿起他手中的戒指,緊緊握著。接著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我舉起我的劍,失去理智的朝四周的半獸人再度展開攻擊。現在我的心中只存著純粹的憤怒,無盡的殺意,一心只想殺光這群半獸人,哪怕我可能也會死在這裡﹒﹒﹒﹒﹒﹒
我殺了幾名半獸人已經不知道了,只記得最後我全身是傷得被半獸人們打倒在地,全身劇痛的感覺天地彷彿都在旋轉。一隻骯髒的半獸人露出邪惡的笑容,準備給我最後的一擊。我閉上了雙眼,等待著﹒﹒﹒﹒﹒﹒此時轟的一聲巨響,伴隨著強烈的火氣,席捲了我的四周,我也立即昏了過去﹒﹒﹒﹒﹒﹒緩緩的,一道聲音喚醒了我。
【傑帝肯,你安全了,你現在在樹之城的旅館內。】
【﹒﹒﹒﹒﹒﹒你是﹒﹒﹒﹒﹒﹒?】
【我是 GUKKEN。RIO 的朋友。他看你這麼久都還沒到樹之城跟他碰面,而他又必須趕到自由港去,便請我出來找你﹒﹒﹒﹒﹒﹒沒想到一路跟著你的足跡竟發現你被半獸人突擊了,我只好趕緊用強力魔法攻擊半獸人救你,希望沒傷到你﹒﹒﹒﹒﹒﹒】
【謝謝你救了我。】
【你的傷我已經幫你包紮好了,但還是用你自己的治療之手會恢復的比較快。而關於你的同伴﹒﹒﹒﹒﹒﹒我很抱歉﹒﹒﹒﹒﹒﹒】
忽然我的心再度一陣痛。我忍著痛從袋中取出了小法師那枚染血的戒指,充滿他感情的戒指﹒﹒﹒﹒﹒﹒
天,就在我昏迷的時候亮了,濃濃迷霧也已經散去。忽然之間,昨夜跟小法師的那一場死戰彷彿只是一場夢。一切都發生的那麼快,那麼的無法預料,也令人心痛﹒﹒﹒﹒﹒﹒
我相信,主的安排,自有其道理,雖然過程可能充滿苦痛﹒﹒﹒﹒﹒﹒
我回到了精靈之城,在城門口,彷彿小法師就在我身旁指引我一般,直覺的看到一名年輕女性站著,不斷凝望著遠方﹒﹒﹒﹒﹒﹒我走了過去﹒﹒﹒﹒﹒﹒
【請問,妳是在等一名法師嗎﹒﹒﹒﹒﹒﹒】
【是的﹒﹒﹒﹒﹒﹒騎士你是﹒﹒﹒﹒﹒﹒??】
【我很抱歉﹒﹒﹒﹒﹒﹒】
【什麼??】
【昨夜﹒﹒﹒﹒﹒﹒我們在森林裡被半獸人突襲了﹒﹒﹒﹒﹒﹒】
【什麼!?那他沒事吧??】
我靜靜的將還染著血跡的戒指放到她微微顫抖的手心中,彼此都沒有再說任一句話。她稍稍的閤起雙手手掌,緊緊握著這枚戒指,抱在胸前﹒﹒﹒﹒﹒﹒
她以希望我否定她內心中答案的表情看著我,我痛苦的緩緩搖著頭。慢慢的,她的肩頭開始顫抖,低垂的臉頰留下兩行熱淚,坐倒在地面上發出心碎的哭聲。朦朧中,我看到小法師似乎就站在她身旁,緊緊抱著她,安拂著心碎的愛人﹒﹒﹒﹒﹒﹒
這一刻,我永遠都忘不了。我慢慢轉頭望向夕陽,覺得夕陽也充滿了跟我同樣的悲傷情感﹒﹒﹒﹒﹒﹒
聖騎士觀點
半獸人營地 No.1
2000-02-13 19:44:04
半獸人前進基地,就在樹之城第三升降梯前方山丘三公里處。
雙方的軍隊就這樣遙遙互望,維持著互不侵犯的情形,會造成這樣的情形,主要是因為六年前的那場恐懼之森戰役造成的,當然那是另一段故事了。而這也就是我們今天會到這裡的原因﹒﹒﹒﹒﹒﹒
雙方大規模的衝突是沒有,但小規模的零星衝突倒是不少,主要都是由樹之城這邊的冒險隊伍攻打過去,鮮少聽到有半獸人主動發動攻擊的情況。
單獨一隻半獸人是沒有什麼好怕的,但如果是像半獸人前進基地裡這樣“一群“的半獸人,自然就必須另當別論了。
這麼危險的地方,為什麼還會有冒險者不斷前往??為了榮譽嗎??為了名聲嗎??還是為了﹒﹒﹒﹒﹒﹒
【我要去那裡大撈一筆!!嘿嘿﹒﹒﹒﹒﹒﹒】
麥克藍特,樹之城居民半精靈盜賊,認識他也好長一段日子。平常看他說話吊兒郎當的,但一打起仗來,他從背後偷襲怪物的威力,可是比誰都還要來的猛,尤其是黃金的光輝就在他眼前閃耀時﹒﹒﹒﹒﹒﹒
雖然說他是盜賊,但他從不偷東西,都只挑邪惡生物的屍體或寶藏庫下手。也因此,我才願意跟他在一起,願主賜福於他﹒﹒﹒﹒﹒﹒
【傑帝肯,你準備好大幹一場了嗎?】
我點了一下頭,抽出佩劍,按下了按鈕,帶著滿腹的思緒隨著升降梯降到地面﹒﹒﹒﹒﹒﹒
半獸人前進基地,在兩公里外就能聞到一股腐敗的臭味。這味道,並不能全說是半獸人的味道,其中冒險者的味道也佔了相當大的成份﹒﹒﹒﹒﹒﹒冒險者屍體腐敗的味道﹒﹒﹒﹒﹒﹒
【那是什麼!?】
他才剛說完這句話,便像看到寶藏一般,自顧自的向前跑去。
我跟著他過去,看到一具已經開始腐爛的冒險者屍體,動也不動的橫臥在草地上,任憑蠅蟻在他周遭盤旋,啃蝕﹒﹒﹒﹒﹒﹒
【可憐的傢伙﹒﹒﹒﹒﹒﹒】
麥克藍特 口中是這樣說,但雙手已經在屍體中搜刮值錢的東西。
【一箭貫穿腦袋斃命﹒﹒﹒﹒﹒﹒可憐啊,再跑個幾分鐘就能逃回樹之城說﹒﹒﹒﹒﹒﹒】
他邊說這句話,邊將從屍體身上搜刮到的值錢東東放到自己包包中,鏗鏗鏮鏮的﹒﹒﹒﹒﹒﹒
我望著這張臉頰,嘴唇周邊的肉因為逐漸腐爛而露出牙齒。眼珠腐爛了,僅留下兩個空洞,任憑蟲蟻爬行。
我不禁開始思索,他是誰?
他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在此死去?
他最後一刻心中在想些什麼?
想對誰說些什麼嗎?
他家中還有人在等待他嗎?
為什麼他的冒險同伴任憑他的遺體躺臥在草原中?
他最後的痛苦延續了多久?
這些我都不知道﹒﹒﹒﹒﹒﹒
但我明確的知道,不論他最後的幾分鐘,過的多麼恐怖,有多少半獸人追逐著他,此刻他已經回到主的懷抱中,永恆不朽,不再痛苦﹒﹒﹒﹒﹒﹒
【好了,傑帝肯,屍體搜完啦,我們可以繼續走了。】
我對他的行為皺了一下眉頭,便點點頭繼續朝半獸人前進基地走去。腐朽的,就讓他腐朽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