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09 半獸人營地 No.3

聖騎士觀點
半獸人營地 No.3
2000-02-22 15:30:44
為了自己宣誓維護的理念戰鬥是一回事,但實際去傷害一個人,又是另一回事。
當手中的利劍劃破敵人的肌膚,削斷他的骨頭,聽著他發出淒厲的哀號,我總是試著不去多想。
眾神創造我,指引我成為聖騎士的一員,需要我作的,就是將邪惡生物找出,然後與他戰鬥,最後面對他的遺體默哀,祈禱他可悲的靈魂能脫離地獄,上到天堂﹒﹒﹒﹒﹒﹒而這就真的是聖騎士應該做的嗎??
或許,真正處在地獄的,是我﹒﹒﹒﹒﹒﹒
面對眼前倒在血泊中的半獸人遺體,我甩動了手中的佩劍,將上面的鮮血揮落到地面。
麥克藍特,照樣對著屍體東翻西找,絕不放過任何值錢的玩意。
【麥克藍特,你聽!!】
慢慢從迷霧中傳出的聲音,吸引了我的注意。
仔細凝聽,會發現,聲音沒有從一個固定的地方傳來。她來自霧中任何一個角落。
時而輕飄,時而真實;
時而模糊,時而清晰;
時而在右,時而在左。
忽然間,這些聲音,不再只是單純的聲響。
有男,有女;
有悲歎,有歡笑;
有爭吵,有輕聊﹒﹒﹒﹒﹒﹒
一切都是那麼的朦朧,在這恐懼之森裡,顯得更加詭異。
【這是什魔鬼聲音?】
麥克藍特 站了起來,神情緊張的再度抽出腰際的小刀,向著四周凝視。
【你說對了,這是鬼聲音。我以前聽過一次﹒﹒﹒﹒﹒﹒】
麥克藍特 看著我,用不安的眼神催促我往下說。
【死靈法師,在附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